奥洛芙

欢迎来到我的文字世界

当美羊羊结束暗恋⑥


“那,你的意思是?”美羊羊看向喜羊羊,眼神有些期待。


“之前我没想过谈恋爱的事情……”喜羊羊看到美羊羊因为自己的话而沉下去的脸色,连忙继续说道:“但是我愿意从现在开始想!”


“美羊羊,别不理我,好不好?”喜羊羊委屈巴巴地看着美羊羊。


真是太过分了!明明是喜羊羊说不喜欢自己,现在却好像自己在欺负他一样!美羊羊越想越气。


“如果你不喜欢我的话,不用勉强自己。”美羊羊好言劝道,“强迫自己喜欢一个自己不喜欢的人,会很痛苦。”


“我没有勉强自己!我真的对你有感觉!只是以前我没有注意到而已!”喜羊羊急切得连声音都拔高了。


“没注意到?”美羊羊愣住了。


“我以为我们会一直这样下去,就没有在意那个感情,而且你身边除了我以外也没有别的男生……”喜羊羊越说越心虚。


就是因为这样,那天看到有男生给美羊羊送奶茶,喜羊羊心里才会警钟大作,原来美羊羊一直都不缺追求者,只是之前因为喜欢自己所以一直不给他们机会而已。


现在不一样了,美羊羊不打算喜欢自己了,还要和自己保持距离。


“所以你觉得自己和其他女生亲密接触无所谓,但是不允许我和其他男生接触?”美羊羊几乎是用震惊的表情去看喜羊羊。


“不是……我不是……”喜羊羊怎么觉得自己越描越黑了。


“谁没了谁都一样活,就算你现在不适应,以后也会适应的。”美羊羊抬头看了看天空,这场雨来的快去的也快,已经停了。


“喜羊羊,别再来折磨我了,我想放下你,可是你总在不该出现的时候出现,我真的很痛苦。”美羊羊的语气逐渐变得咬牙切齿。


“我……”喜羊羊的眼眸满是不舍和歉意,还有说不出的复杂的感情。


可是美羊羊已经不想去思考那是什么感情了。


“雨停了,我回去了。”








听到喜羊羊那么说,美羊羊是真的很激动,可转念一想,喜羊羊或许只是因为自己不和他接触,一时不适应,还把这种不适应当成了喜欢。


施舍来的感情还不如没有,美羊羊在心里暗自说道。









喜羊羊没有离开,他仿佛定在了原地,满脑子只有一句话:“给的时候不知道珍惜,离开以后才知道后悔。”


他是不是醒悟得太晚了,晚到美羊羊根本不想相信他了。


当晚喜羊羊立刻发了一条朋友圈,只有四个字:心有所属。


既然美羊羊不愿意相信他,那他就主动给美羊羊安全感,让她相信自己。


美羊羊看到了喜羊羊的朋友圈,更是看到了班群里关于此事讨论的盛况,大家都在讨论让喜羊羊心有所属的人是谁,美羊羊看着班群里的消息,已经从始至终一句话都没说过的喜羊羊,心里一时百感交集。


喜羊羊,你这是要干什么!?







“美羊羊,以前是我不好,从现在开始,我不会再让你因为我吃醋了!从今天开始,我就是男德模范!”喜羊羊输入道。


“喜羊羊你……”美羊羊简直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我说到做到!”喜羊羊慷慨激昂地回复道。


就在喜羊羊准备和虎翼汇报自己的进展时,虎翼却率先给喜羊羊发了消息。


“兄弟!我遇到了空前大难题!”虎翼苦着一张脸发送着消息。


“有女生让小雪帮忙递情书,小雪答应了,给我就算了,还让我好好考虑。”虎翼继续输入道。


“小雪是不是不喜欢我?巴不得我和别人在一起……可是我们关系明明那么好……”虎翼郁闷得耳朵都耷拉了下去。


“这……我也不知道了……”喜羊羊挠着头,也是一脸苦恼。


“或许,你可以问问她?”喜羊羊提醒道。


“说得对,我得主动起来!谢谢你兄弟!”虎翼一边回复一边开门跑了出去。


“主动?”喜羊羊看着虎翼的消息,陷入了沉思。


没错,他也要主动起来,让美羊羊看到自己的真心。










姨妈在身痛苦难耐,大家理解俺一下哈,下一章一定长回来!


评论(24)

热度(15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