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洛芙

欢迎来到我的文字世界

当美羊羊结束暗恋⑤

“你怎么忽然想到找我打球了?”虎翼将篮球扔入篮筐,回头看向喜羊羊。

 

“心里苦闷,打球发泄一下。”喜羊羊苦着一张脸说道。

 

虎翼见喜羊羊这幅要死不活的苦情男形象就想骂人,他猛地给了喜羊羊一拳,“有话快说!别磨叽!”

 

“美羊羊喜欢我。”喜羊羊认命般地闭上了眼睛。

 

“然后呢?”虎翼一脸平静地看着喜羊羊。

 

“啊?!”喜羊羊震惊地看向虎翼,“虎翼你不惊讶吗!?美羊羊居然喜欢我!”

 

“美羊羊不是一直很关注你吗?只有你自己注意不到吧?”虎翼白了喜羊羊一眼。

 

“那……那我该怎么办?”喜羊羊无措地看向虎翼。

 

“你喜欢她吗?”虎翼万万想不到,自己居然有一天给别人做感情指导。

 

他自己的感情还理不过来呢!

 

“我没想过和美羊羊谈恋爱的事……”喜羊羊看上去更不知所措了。

 

“那你拒绝她了?美羊羊之后不理你了?”虎翼接着问道。

 

“虎翼你怎么什么都知道!”喜羊羊一脸崇拜地看向虎翼。

 

“这不是人之常情吗?”虎翼无奈地看着喜羊羊,“你要是不喜欢美羊羊就别耽误她。”

 

“我真的很不适应现在的生活,以前一抬眼就能看到美羊羊,现在四处张望也看不到她了……”喜羊羊抬头看向天空,乌云密布的场景让他心情更郁闷了。

 

“适应适应就适应了。”虎翼将篮球递给喜羊羊,“还打吗?”

 

“打!”喜羊羊猛地接过虎翼手里的篮球。

 

 

 

 

 

 

 

 

 

两人打了没一会儿就下起雨来,密集的雨点让他们不得不躲到观众席的雨棚下避雨,虎翼给虎小雪发了消息让她来解救自己,顺道提了一句喜羊羊也在。

 

“我让小雪帮你问美羊羊了,来不来就要看她了。”虎翼摇了摇手机说道。

 

“一辈子的好兄弟!”喜羊羊激动地锤了虎翼肩膀一拳。

 

没想到来的只有虎小雪,她一手撑着伞,一手拿着两把伞。

 

“美羊羊让我给你的。”虎小雪说着将伞递给喜羊羊。

 

喜羊羊接过伞,失落地低下了头。

 

“美羊羊真的没来。”喜羊羊在心里说道。

 

“小翼,这是你的。”虎小雪将另一把伞递给虎翼。

 

“打伞多麻烦,跟你挤一把不就完事了。”虎翼说着钻到了虎小雪伞下,“喜羊羊,我们先走了。”

 

“好,路上小心。”喜羊羊朝两人点了点头。

 

看着虎小雪和虎翼亲密的背影,喜羊羊忍不住叹了口气。如果美羊羊没有和他坦白,那他们俩会不会也像虎翼和虎小雪那样,肆无忌惮地亲密接触。

 

可是两个人对彼此的感情是不一样的,亲密接触时心里的想法也是不一样的。

 

手机传来消息,是班上女生邀请他明天来看拉拉队的彩排,喜羊羊礼貌地拒绝了。

 

意识到美羊羊对他的感情不一样后,他忽然不想端水了。

 

 

 

 

 

 

 

 

 

喜羊羊回家后,给美羊羊发微信表达了感谢,美羊羊回复了句不客气,两人就结束了对话。

 

喜羊羊忽然不想把伞还给美羊羊了,这可能是他和美羊羊进行下次对话的唯一契机了。

 

学校生活仍在继续,换座之后,喜羊羊坐到了美羊羊后面,这下美羊羊再也不用担心会控制不住去自己看喜羊羊了,而喜羊羊倒是偷偷地看起了美羊羊。

 

美羊羊扎高马尾时露出的白皙的脖颈,小巧的耳廓,随着低头动作跳跃的马尾,看得喜羊羊心里痒痒的。

 

美羊羊侧头跟同桌说话,粉紫色的眼眸宛如昂贵的水晶,璀璨夺目,让喜羊羊晃了神。

 

喜羊羊忽然开始质问自己:他以前怎么没这么仔细地看过美羊羊?

 

 

下午上课,喜羊羊回班路上看到有人送了美羊羊奶茶,而且美羊羊居然接受了!?

 

喜羊羊顿时气不打一处来,怀疑自己中午是不是喝了一瓶醋,不然为什么酸涩感直达心脏?

 

他和那些女生说话交流的时候,美羊羊是不是也是这样的心情?甚至比他更甚?

 

 

 

 

 

“虎翼,如果虎小雪不跟你说话了,你会怎么做?”喜羊羊问道。

 

“不可能,我和小雪关系好着呢。”虎翼立刻否定道。

 

“如果你有了喜欢的人,那你和虎小雪还会像现在这样吗?”喜羊羊接着问道。

 

“我只喜欢篮球,就算真有喜欢的人,那应该还是小雪。”虎翼毫不掩饰地回答道,“其他女生我一点印象都没有。”

 

“你喜欢虎小雪?!”喜羊羊愣住了。

 

“这是假设!假设!我和小雪是好兄弟!”虎翼瞬间红了脸,扯着脖子反驳道。

 

“好好好,知道了知道了。”喜羊羊摆摆手安慰道。

 

“我以为我不喜欢美羊羊的,可自从她不理我了之后,我总想看她,想知道她的一举一动。”喜羊羊的声音低沉了下去。

 

“你好像个变态。”虎翼吐槽道。

 

“你才是变态!我明明是……”喜羊羊噎住了,他现在这样算什么呢?

 

“既然以前没想过和她谈恋爱,不如从现在开始想一想。”虎翼提醒道,“或许会不一样。”

 

“虎翼,我忽然发现你对感情还挺了解。”喜羊羊深深地看了虎翼一眼。

 

“明明是你想太多,太纠结。”虎翼耸了耸肩膀。

 

 

 

 

 

 

最近是雨季,上午艳阳高照,下午就下起了雨来 。美羊羊今天忘记带伞了,望着门口连绵不绝的雨幕,她叹了口气,准备冲入雨中。

 

忽然有人拉住了她的胳膊,她回头一看,发现是喜羊羊。

 

“我送你回家吧。”喜羊羊说着撑开雨伞。

 

美羊羊定睛一看,那把正是她的伞。

 

“这好像是我的伞。”美羊羊幽幽地说道,“干嘛不还我?”

 

“还了你,就没机会和你说话了。”喜羊羊略显委屈地说道。

 

“你想说什么?”美羊羊看着眼前的雨幕,没有去看喜羊羊。

 

“美羊羊,我不想和你做陌生人。”喜羊羊转头看向美羊羊。

 

美羊羊也在这时转头看向喜羊羊,喜羊羊眼里的真挚和专注明晃晃地撞进了美羊羊心里。

 

“噗通,噗通。”美羊羊暗骂自己没出息,她又听到了自己心跳加速的声音。

 

原来只要喜羊羊一个眼神,她心里的堡垒就会瞬间土崩瓦解。

 

 

 

 

 

 

 

评论(24)

热度(30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