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洛芙

欢迎来到我的文字世界

当美羊羊结束暗恋⑦

“虎翼,你说什么!?”虎小雪瞪大了眼睛看向虎翼。


“我说我喜欢你!不要再帮别人递情书了,我不愿意!”虎翼满脸通红,声音倒是非常有气势。


“可是我……”虎小雪的话还没说完就被虎翼打断了,“你不喜欢我?你把我当兄弟?”虎翼崩溃的看着虎小雪。


“不是不是,”虎小雪连忙摇摇头,“我是想说我还没准备好,小翼你怎么告白得这么突然……”虎小雪尴尬地挠了挠头。


“告白是很看重气氛的。”虎小雪转过身去,有些生气地说道。


“气氛?什么气氛?”虎翼愣住了,这明显超出了他的理解能力。


“算了,和你说了你也不懂。”虎小雪叹了口气,转过头看向虎翼,“小翼你真的喜欢我吗?还是单纯觉得我把你往外推,所以不高兴啊?”


“我的心里只有篮球,如果说真要和谁谈恋爱的话,我能想到的也只有你了。”虎翼的语气很是真诚,“毕竟我身边只有你啊。”


“那你就没想过,我不喜欢你?”虎小雪挑眉反问道。


“你……你不喜欢我……”虎翼震惊地看着虎小雪,“不喜欢我跟我去电玩城?不喜欢我给我送药带早饭?还借我抄作业……不喜欢我就帮其他女生递情书?等等,你真的不喜欢我?”虎翼越来越崩溃,甚至眼圈都红了。


“你要不要试试接触接触其他女生?这样你就不会误会自己喜欢我了。”虎小雪小心翼翼地提醒道。


“不要!看到她们我一点兴趣都没有!小雪你不接受我没关系,但是你不能把我推到别人那去!”虎翼一把握住虎小雪的手,“我会给你时间喜欢上我的!”


“时间?多长时间?”虎小雪眨着眼睛看向虎翼。


“这我哪知道,不过我可以一直等……”虎翼挠了挠后脑勺。


这时,虎小雪忽然踮起脚,吻上了虎翼的侧脸。


“你,你,你……”虎翼感觉自己脸烫得能煮鸡蛋了。


“一秒就够啦!”虎小雪笑嘻嘻等地看着虎翼,“小翼的反应真可爱。”


“你答应我了?”虎翼惊喜地看着虎小雪。


“我还在想小翼什么时候能开窍,没想到别人的情书的威力这么大。”虎小雪笑嘻嘻地看向虎翼,“难得见小翼吃醋的样子啊。”


“那你以后可要经常见了,”虎翼一把将虎小雪拉进自己的怀里,“老虎的占有欲可是很强的。”









虎翼和虎小雪交往的消息犹如晴天霹雳砸中了喜羊羊,明明昨天还是和他患难与共互吐苦水的好兄弟,今天就出息到有女朋友了!?


看着虎翼看到虎小雪那笑得不值钱的样子,喜羊羊只想给虎翼两拳。


兄弟,你是脱离苦海了,那我呢?!


前桌女生发现出神的喜羊羊,伸手在他面前晃了晃,喜羊羊回过神来,问她怎么了?


“喜羊羊你最近总在出神啊,是遇到什么事了吗?”女生问道。


“没什么。”喜羊羊摇了摇头。


“那好吧,今天中午的篮球赛,我会去给你送水的。”女生说罢羞涩地笑了。


“不用了,我自备水了。”喜羊羊微笑着拒绝了。


女生失落地转了回去,喜羊羊在这时忍不住朝美羊羊的方向看去。


美羊羊怎么不在啊!


这才只是结束端水大师的第一步,喜羊羊你可不能放弃!不然美羊羊就彻底对你绝望了!喜羊羊在心里给自己打气道。







中午的篮球赛开始了,喜羊羊作为主力为自家球队赢得了无数分数,场上欢呼声不断,中场休息的时候,无数女生涌上来给他送水,喜羊羊直接摆手拒绝,拿起了一旁自己的水瓶。


美羊羊没有来看他打篮球,看台上没有她的身影,喜羊羊心里不高兴,连带着味觉也泛起了苦,他觉得今天的水是他喝过最难喝的水。


可能是中午打篮球太卖力,也可能是最近饮食不规律,下午上课的时候,喜羊羊整个人无精打采的,趴在课桌上,只觉得头晕。


忽然有人轻轻地拽了拽他的衣角,他挣扎着起身回头看去,发现是美羊羊。


“你不舒服吗?”美羊羊问道。


美羊羊早就发现了喜羊羊不对劲,但是想着他应该不缺人关心,就没去问。结果一连过了两节课,喜羊羊还是一副打蔫的样子,美羊羊终于忍不住走了过去。


只是同学间的关心,美羊羊对自己说道。


“有点头晕。”喜羊羊老实回答道。


“中午吃饭了吗?”美羊羊问道。


“扒拉了两口。”喜羊羊回忆道。


中午他一门心思想着打篮球,饭确实没怎么吃,吃了两口就交给懒羊羊这个光盘大使了。


“我这有糖,你先垫垫。”美羊羊说着将几颗五彩糖衣包装的糖果放在了桌子上。


“谢谢你,美羊羊。”喜羊羊接过糖,立刻打开一颗放进了嘴里。


“没事没事。”美羊羊笑着摇了摇头,回到了座位上。


喜羊羊表面上平静,心里已经翻江倒海了。


“美羊羊还是关心我的是不是!她还给了我糖!我还有机会!我还有希望!”喜羊羊激动极了。


放学的时候,喜羊羊来到了美羊羊桌前,将雨伞还给了美羊羊。


“难为你还记得还我。”美羊羊接过了雨伞。


“之前想送你回家时候还的。”喜羊羊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我先走了。”美羊羊起身就要离开。


“美羊羊,一起走吧。”喜羊羊大着胆子说道。


“不了吧……”美羊羊拒绝的话在看到喜羊羊可怜兮兮的眼神的时候,硬生生停住了。


“美羊羊,你不给我机会,我怎么证明自己。”喜羊羊更委屈了,眨巴着湛蓝色的眼眸看向美羊羊。


美羊羊心里顿时警铃大作:不要被美色迷惑!不要被美色迷惑!


“……那好吧。”美羊羊还是缴械投降了。





“今天对面球队那个控卫超厉害,下次美羊羊你也一起来吧。”喜羊羊邀请道。


“不了不了,还是你们打吧。”美羊羊摇了摇头,“我都好久没打过了。”


“可是我们是最有默契的啊。”喜羊羊继续说道。


“我可不要像某人一样,打完篮球没精神,一下午的课都耽误了。”美羊羊冷嗖嗖地说道。


“我是中午没怎么吃饭……”喜羊羊无力地解释道。


美羊羊又和喜羊羊恢复了之前的相处模式,虽然大部分时候都是喜羊羊主动的。美羊羊在身边那种熟悉的安全感又回来了,喜羊羊的心情也变好了许多,再也不走神了。


就在喜羊羊以为自己要和美羊羊恢复往常的样子,再在合适的时候告白时,有个女生找到了他。


“喜羊羊,我喜欢你,请和我交往。”女生激动地对喜羊羊说道。


美羊羊站在不远处,听得一清二楚。


美羊羊闭上了双眼,她早就知道,喜羊羊哪里会缺追求者?


该来的,还是来了。



评论(23)

热度(3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