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洛芙

欢迎来到我的文字世界

恶兽⑦


为了将戏做到底,喜羊羊特意在接下来的几天没有去酒吧,为的就是让猫小兰彻底打消念头。


这一举动逗乐了虎翼:“不想喝酒就直说,拿姑娘当什么挡箭牌。”


喜羊羊确实不喜欢喝酒,每次虎翼仰头将杯里的酒一饮而尽,将荷尔蒙和性感诠释得淋漓尽致的时候,他只是小口小口地喝着。久而久之,虎翼的狂野和喜羊羊的优雅就深入人心了。


其实他哪里是优雅,是真的喝不动啊!










不去酒吧,喜羊羊的夜晚反而变得更充实了起来。


他经常会去帮美羊羊的忙。他虽然不懂花草,但干体力活还是可以的。每次忙完的时候,他会收到美羊羊递过来的鲜榨果汁,边喝边听美羊羊讲花草的知识。


偶尔他也会去街球场打球,顺便教育教育欺负小孩子的不良球员们。


相比于虎翼沉醉于酒精之间,喜羊羊的生活可以称得上养生了。


可虎翼没有想到,已经快和与世无争画上等号的喜羊羊,居然还会和人打架。


那天晚上,喜羊羊像往常一样去花店帮美羊羊的忙,没想到迎面走来一群拿着棒球棍的不良少年,拦住了他的去路。


喜羊羊记得,这些人是在附近收保护费的混混,之前他和虎翼已经教训过他们好几次了。


“喜羊羊?”为首的绿毛混混哈哈大笑道:“不知道有多少姑娘迷上你这张脸!够狂妄的啊!”


“跟你没关系。”喜羊羊懒得和他们多说话。


“给你几个胆子敢这么跟我说话!”绿毛愤怒地用棒球棍敲击了一下地面,发出一声闷响。


“今天虎翼不在,看谁来帮你!”绿毛说着就挥舞着棒球棍朝喜羊羊打去。


“你错了,”喜羊羊邪笑着接下了绿毛挥过来的棒球棍,“虎翼不在,就没人跟我抢了!”


喜羊羊猛地一拳朝着绿毛的脸砸过去,绿毛立刻被打得偏过头去,脸立刻红肿起来。


喜羊羊边掂着棒球棍边向他们走去,他的嘴在微笑,蓝眸却闪烁着利刃一样的寒光。


“别喊得太大声。”喜羊羊笑着,举起棒球棍猛地砸了上去。


撕心裂肺的哭喊声响彻小巷,过往的行人听到里面的惨叫声都不敢进去,纷纷远远走开。


花店小工听到惨叫,好奇地往里面望了一眼,在看到把人摁在地上打的喜羊羊的背影后,吓得连忙跑远。


“要赶快告诉美羊羊老板!”小工边跑边自言自语道。


直到最后一个人也倒在地上疼得打滚,喜羊羊才将满是血污的棒球棍扔在地上。


“垃圾。”喜羊羊冷漠地说着,转身离开了小巷。


他不是神,在和混混厮打的过程中他也挂了彩,但一想到不让他们吃吃苦头以后就会没完没了,还不如一次就给他们留下惨痛教训。这么一想,身上的疼痛根本算不上什么。


喜羊羊一手捂着身上的伤口,一手掏出了手机,给美羊羊发送消息:“美羊羊,今天有事,不能去花店了。”


“好的,你先忙。”美羊羊几乎是立刻回复。


看美羊羊回复的速度,今天应该是不忙。喜羊羊松了口气,缓缓朝家走去。


刚听完小工讲述喜羊羊暴揍别人消息的美羊羊,在下一秒就收到了喜羊羊发来的消息,美羊羊在小工欲言又止的眼神中回复了消息,随即向小工问道:“怎么啦?”


“老板,喜羊羊很危险,他平时的乖巧样子都是装出来的,你离他远点吧。”小工劝道。


“我觉得喜羊羊伸张正义挺好的啊。”美羊羊笑眯眯地说道,“你也看到了,喜羊羊是在教训混混。”


“可是混混无缘无故为什么会找上喜羊羊,他们会不会有关系啊?”小工依旧不放心地说道。


“你说的有道理。”美羊羊点点头。


见老板终于听进去了,小工终于长舒了一口气。


可美羊羊想的是,喜羊羊不会被那些混混盯上了吧,自己要不要去看望一下?可喜羊羊应该不想让她知道这些吧。


美羊羊陷入了苦恼中。


一连几天,喜羊羊都没再出现,也没有给美羊羊发消息。美羊羊虽然担心,但并没有开口问喜羊羊。


在家里养了几天伤后,喜羊羊恢复了几分精神。宅居的平静日子有些无聊,喜羊羊忽然想去球场打打球。


喜羊羊约虎翼周末打球,顺便想和他当面吐槽一下混混这件事,没想到虎翼居然要和虎小雪出去玩!周末这天,喜羊羊独自一人跑到酒吧,喝了个醉生梦死。








意识模糊间,他闻到了一股熟悉的花香,他伸手拉住那味道的来源,只听到一个温柔的声音说:


“喜羊羊,你没事吧。”


“有事,头晕。”喜羊羊摁着自己的头说道。


“我送你回家吧。”那声音的主人说着就要去扶他。


“送我回家?”喜羊羊挑眉反问道。


头晕目眩的他不想辨别来人,混沌的大脑无法思考,他一把将那女生向自己拉近,海洋般深邃的眸子盯着她:


“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你喜欢我吧。”


喜羊羊说罢一把放开她,抓了抓自己的头发:“你了解真正的我吗?”


“你体术很好,喜欢打抱不平却被混混盯上;你喜欢篮球,经常和朋友相约街球场,还会顺便教训欺负人的不良球员。”美羊羊看向喜羊羊,微笑着说道。


“你……”喜羊羊努力晃了晃脑袋,在看到美羊羊那双粉瞳时,意识终于被唤醒。


“我喜欢的喜羊羊,不是外表优雅,酒吧的姑娘们都倾慕的完美王子,而是时刻为正义而战的英雄。”美羊羊说着,摸了摸喜羊羊的头发。


“我不是英雄。”喜羊羊握住了美羊羊的手,握在了掌心。


“我是骗你的,我只是看你长得好看想泡你,没想到你半点对我心动的样子都没有,我还是第一次怀疑自己的颜值。”喜羊羊忽然笑了。


“你知道我打混混的事情了?”喜羊羊问道。


“有人跟我说了。”美羊羊回答道。


“不害怕吗?不想离开我吗?不怕你也被混混缠上吗?”喜羊羊继续问道。


“怕,但我更担心你。”美羊羊小声说道。


“知道我为什么好几天没理你吗?”喜羊羊放开了握着美羊羊的手。


“你对我没兴趣了?”美羊羊一脸平静地问道,内心已经波涛汹涌。


“谢谢你告诉我要拒绝女生,谢谢你的果汁,谢谢你知道我的残暴后还没有离开我。”喜羊羊看着美羊羊,眼里的情感愈发浓烈。


温柔善良的美羊羊,任他利用从不抱怨的美羊羊,担心他又不敢打扰他的美羊羊……


美羊羊是喜欢他的,喜欢真正的喜羊羊的。


喜羊羊挣扎着站起身来,“美羊羊,我们不是一个世界的人,我不会打扰你了。”


“喜羊羊,认识你很高兴,花店永远欢迎你。”美羊羊笑得灿烂,可喜羊羊却看到了在她眼眶内打转的泪水。


被女生狂热追求这么久的喜羊羊,终于感受到了一回初恋般纯粹美好的感情,已经足够了。


美羊羊是他的太阳啊,他又怎么能让太阳因他而陨落呢?


美羊羊先离开了酒吧。


喜羊羊知道,这次先走的美羊羊,再也不会和他相遇了。


心里忽然酸胀得要命,喜羊羊点开了虎翼的聊天框,忽然跳出来的消息吓了喜羊羊一跳。


虎翼:


“喜羊羊,我在游乐园遇到花心狐了,她说了几句难听话,虎小雪会不会因为她离开我?”

“我很害怕。”













顺利进入主线!我们下一话见!


评论(11)

热度(1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