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洛芙

欢迎来到我的文字世界

恶兽⑥


“在你之前,一直是我陪着虎翼。”花心狐摸了摸自己耀眼的红发。


“嗯嗯。”虎小雪拿了瓶奶啤,专注地听着花心狐的讲述,一脸的吃瓜样。


“你不生气,或者难过吗?你不喜欢虎翼吗?”花心狐惊讶地看着虎小雪。


白天也是,现在也是,在自己表达和虎翼有关系的时候,虎小雪为什么这么淡定?


“可能是因为我寂寞太久了,他恰好来陪我了,我就喜欢上了这种感觉。”虎小雪摸了摸奶啤冰凉的瓶身,“大多数人都会把这种感觉视为喜欢,我也一样。”


“你倒是清醒。”花心狐笑了。


“假象也好,真的喜欢也罢,我只想保持这种感觉。至于虎翼喜欢谁,和谁在一起,我并不在意。”虎小雪释然地笑了。


“不过虎翼确实有让人快速喜欢上他的本事,他就像一团燃烧的火焰,永远洋溢着青春和热情,就是有时候烧过头了,老喜欢打架。”说到这,花心狐忍不住摇了摇头。


“街球场经常有欺负小孩子的不良球员,和其他人打球也连连犯规,虎翼打他们是伸张正义。”虎小雪解释道。


“是吗?我不太了解。”花心狐瞬间没了底气。


“我们不了解的事情,不能随便下结论的。”虎小雪笑眯眯地说着,用奶啤碰了碰花心狐的杯子。


“虎翼跟谁都不长久,我以为我是陪他时间最长的,甚至更长,没想到他忽然跟我断了联系,现在看来,是他对你有了兴趣。”花心狐的红眸注视着虎小雪的蓝眸,“远离虎翼,如果真的爱上他,你会很痛苦的。”


“你是真心喜欢银狼的吗?”虎小雪忽然开口问道。


“什……什么?”花心狐愣住了。


“别看银狼长得一副情场高手的样子,他其实是个单纯的男生,你要是不喜欢他,就别玩他。”虎小雪的语气变得冷淡。


“我们只是朋友。”花心狐惊讶于虎小雪态度转变之快。


“自欺欺人。”虎小雪笑了。


“你为什么这么在乎银狼?难道你对他也念念不忘?”花心狐恼羞成怒地问道。


“酒吧里的男生,大都喜欢跟我开玩笑说荤话,银狼是绝对不会的那个。”虎小雪仰头喝了一口奶啤,“他对我而言,永远是亲如家人的存在。”


“对不起。”看着虎小雪真诚的目光,花心狐连忙道歉道。


“既然不喜欢男生跟你开玩笑,为什么不换份工作呢?”花心狐问道。


“因为没有必要因为他们,抛弃我心爱的酒吧啊。”虎小雪说罢,一口将剩下的奶啤喝光。


“虎小雪,是虎翼配不上你。”


花心狐端起酒杯仰头喝了下去,在心里默默说道。









花心狐从那天以后,隔三差五便来酒吧找虎小雪聊天,有时候还会聊聊银狼的事情。一来二去两人就混熟了。可这件事情虎翼是不知道的,花心狐仿佛算好了一样,不会和虎翼同时出现。


几天后,虎翼来到了酒吧,他没再提游乐园的事情,反而和虎小雪聊起了街球场的野猪又欺负人的事。


第二天虎小雪跟着虎翼来到球场,两人的默契配合让野猪全场都没摸到篮球一下,在野猪气急败坏想要用武力发泄怒火的时候,又被两只老虎一顿暴揍。


战斗结束,野猪捂着身上的伤口逃跑了,观众席叫好声一片,虎翼和虎小雪不约而同地笑出声。


最后,虎小雪舔着奶油味冰棍,和咬着巧克力味冰棍的虎翼并肩走在夕阳下,两人的影子依偎在了一起。


“下次再一起出来打球。”虎翼说着,朝虎小雪伸出了拳头。


“好呀!”虎小雪伸出爪子握成拳头,撞了上去。


听到和虎翼有关的女生的话,说不生气是假的,可虎小雪更珍惜和虎翼相处的时光,毕竟好久没人陪她喝酒聊天,跟她出去玩了。


至于那些模糊的情感,就随它去吧。












上班日的一天,花心狐约虎小雪来隔壁酒吧玩。虎小雪给美羊羊发了消息,告诉她今天酒吧不营业。美羊羊好像很忙的样子,回复了句“好的”就再没了后续。


酒吧内。


虎翼靠在沙发上,手里拿着一杯蓝色的鸡尾酒,透过绚烂的灯光,虎翼眯着眼睛看着酒杯内清澈的液体,忽然想起了虎小雪的眼眸。


“虎翼,你好久没来了。”猫小兰走了过来。


“我当是谁呢?原来是被喜羊羊当众拒绝的猫啊。”虎翼看向猫小兰,忽然轻佻地笑了。


“不提这事不行吗?喜羊羊喜欢的,我可比不上。”猫小兰想起了喜羊羊亲吻美羊羊的一幕,又变得失落了起来。


“我喜欢的,你也比不上。”虎翼忽然捏住了猫小兰的下巴。


“不试试怎么知道!”猫小兰猛地凑近虎翼。


“胆子还挺大。”虎翼邪笑着,准备在猫小兰脖子上狠狠撕咬一口,让她知道野生动物的可怕。


“虎翼,你可真不挑食啊。”花心狐嘲讽的声音传来。


虎翼不耐烦地抬头去看,在看到花心狐旁边的虎小雪时,瞬间慌了。


“你们忙,我们换地方坐。”虎小雪说着就要拉花心狐离开。


哪知道虎翼动作更快,一把推开猫小兰和花心狐,抓着虎小雪的手腕将她拉出了酒吧。











“小雪你听我解释我……”虎翼刚要开口解释,就被虎小雪打断了。


“虎翼你不用跟我解释的,我们本来也没什么关系。”虎小雪摇摇头说道。


“不,不是这样的……”虎翼觉得自己满肚子的话瞬间变得苍白。


“花心狐是你女朋友吗?”虎小雪问道。


“不是。”虎翼偏过了头。


“刚才那只猫呢?”虎小雪接着问道。


“也不是。”虎翼连连否认。


“她们都是陪着你的人?像我一样?”虎小雪眨眨眼睛问道。


“不是的,刚才我是想吓猫小兰让她安静点,我和花心狐在一起是因为……”虎翼忽然不知道该如何解释自己和花心狐的关系。


“虎翼,你看起来比我寂寞啊。”虎小雪忽然笑了。


虎翼看着虎小雪,明明是明媚的笑容,可眼眸却满是悲伤。


“我确实寂寞。”虎小雪抓了抓自己的头发,“我喜欢酒,喜欢听故事,就开了酒吧。有人来捣乱,我就毫不留情的镇压,谁让我是白虎呢!”说到这,虎小雪忍不住笑出了声。


“可也因为我是白虎,气场太强大,没人敢跟我说话了。那天你主动跟我说话,虽然看上去像个流氓,但我还是很高兴的。”虎小雪转头看向虎翼,“我原本习惯了的,可自从遇到你之后,我越来越寂寞。”


“小雪,我对你有心动的感觉。”虎翼的声音已经开始沙哑。


“心动的感觉对谁都可以有。”虎小雪平静地看向虎翼,“花心狐,猫小兰,虎小雪,甚至更多人……”


“我和猫小兰不是……”虎翼已经快要炸毛了。


他确实不在乎和异性的亲密接触,可他确实对猫小兰没有想法。


“送上门来的慰藉,又怎么舍得辜负呢。”虎小雪忽然上前,一把抱住了虎翼。


虎小雪再也没法让那些模糊的情感随意发酵了,今晚她就要将这些情感全部扼杀。


“我这样抱着你,你心跳会加快吗?想要吻我吗?”虎小雪抬头看向虎翼。


她鼻息间都是虎翼身上的气息,有阳光的味道,有洗衣液残留的味道,有虎翼最喜欢喝的鸡尾酒的味道,还有其他女孩子香水的味道。


是让人心酸的味道。


“我就是太寂寞了,才会让你钻了空子。”虎小雪又愤怒又伤心地说道。


“为什么我身边不缺人,我还是寂寞?”虎翼低头看向虎小雪的眼眸,低沉着声音问道。


“我不知……”虎小雪后面的话被虎翼吞入口中。


虎小雪还来不及反应,虎翼灵活的舌头就已经钻了进来,虎小雪想顶他出去,却被虎翼勾住了舌头,缠绵吮吸起来。虎翼环抱着虎小雪腰肢的手臂越来越用力,像是要把她融进自己体内一样。虎小雪逐渐放弃挣扎,双手揽上虎翼的脖颈,和他吻得更深。


“咚!咚!咚!”虎翼听到了自己心跳的声音。


虎翼不知道,为什么陪着他的都是温柔知性的姐姐,可他却毫无安全感;和他聊天打闹的是可爱的萝莉,可他只觉得无聊。他对异性的心动持续很短便消失了。他对会有让自己一直持续心动的女孩这件事充满希望,可又对现实充满绝望。


直到他遇到了虎小雪。


她很可爱,但不喜欢别人说她可爱;她喜欢篮球、摩托、高浓度鸡尾酒等一切炫酷的事物,却也能和美羊羊窝在花店,喝着奶茶聊一下午。


看到虎小雪的每一刻,虎翼都觉得是充实而快乐的,永远不会觉得疲惫和无聊。


虎翼狂风暴雨般的掠夺让虎小雪几乎缺氧,实在承受不住的虎小雪猛地推开虎翼,喘着气看向他。


“你早点休息,我先回去了。”说罢,虎小雪快步离开了原地。


看着虎小雪坚决的背影,虎翼忽然没了追上去的勇气。


推开酒吧的门,虎翼一脸阴沉地回到酒吧。猫小兰已经离开了,坐在门口的花心狐走到了虎翼面前。


“我没兴趣跟你说话。”虎翼冷漠的说道。


“你爱上虎小雪了?那你还跟别的女生亲密接触?”花心狐一刀见血地问道。


“与你无关。”虎翼说罢就要走向吧台。


“我曾经找过虎小雪,想知道我们都聊什么了吗?”


花心狐的话成功让虎翼停下了脚步。






(喜美这两话都没戏份,下一话就给他们补上!)



评论(12)

热度(1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