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洛芙

欢迎来到我的文字世界

恶兽⑧

 

 

两人打了个语音电话,简短叙述了一下最近的事情后,喜羊羊先炸了。

 

 

 

 

 

 

 

“你真的喜欢上虎小雪了!?”喜羊羊惊讶地问道。

 

“我不知道,我只是很喜欢和她待在一起的感觉。”虎翼的口吻很犹豫。

 

“你不是喜欢花心狐那种姐姐款的吗?”喜羊羊接着问道。

 

“快别跟我提她了!要不是她突然出现虎小雪会离开吗?虽然也是因为我一直垮个脸。”虎翼此刻只觉得满心悲愤。

 

“那你现在怎么办?”喜羊羊问道。

 

“让虎小雪冷静两天,我再去找她,她要是对我像往常一样,这事就不再提了。”虎翼没底气地说。

 

“你凭什么这么消耗虎小雪对你的喜欢?”喜羊羊怒了。

 

“那你又凭什么无视美羊羊对你的喜欢?”虎翼更加愤怒,“你以为离开她就是最好的方法吗?”

 

“那你告诉我怎么办?你觉得这么虚伪的我配得上她吗!?”喜羊羊愤怒了。

 

“那你也告诉我我该怎么办!我知道我配不上虎小雪!可我还不想放弃!”虎翼气得眼睛都红了。

 

“祝你不翻车,胆小鬼。”喜羊羊幽幽地说道。

 

“也祝你早日放下美羊羊,拥抱新生活。”虎翼也幽幽地说道。

 

喜羊羊曾经路过花店,透过玻璃窗偷偷去看美羊羊。他发现花店里新来了好多没见过的花草,美羊羊也变得很忙,连他在门外都注意不到。

 

喜羊羊心里忽然有点委屈,美羊羊是真的忙,还是故意看不见他的?

 

明明是他先说离开的,怎么反倒是他舍不得了。

 

 

 

 

 

 

 

 

 

 

不出喜羊羊所料,平静日子还没过几天,虎翼就车彻底翻车了。

 

今天是阴天,可虎翼还是和喜羊羊相约在了街球场。

 

“和虎小雪彻底闹掰的那个晚上,花心狐来找我了。”虎翼说道。

 

“让你回到她身边?”喜羊羊没好气地说道。

 

“不,让我离开虎小雪。”虎翼看向喜羊羊,在看到对方惊讶的眼神后,虎翼无奈地耸耸肩。

 

虎翼回忆起了和花心狐交谈的那个夜晚。

 

 

 

 

 

 

 

 

“你找虎小雪干什么!你跟她说什么了!?”虎翼愤怒地看着花心狐。

 

“你怎么总是这么暴躁?不知道虎小雪到底喜欢你哪里喜欢得死心塌地。”花心狐皱着眉头看向虎翼。

 

“你说什么?”虎翼愣住了。

 

“虎小雪喜欢你,喜欢到根本不在乎你和其他女生有关系,她只想保持喜欢你的感觉。”花心狐说罢叹了口气,“她是个好姑娘。”

 

“为什么跟我说这些?”虎翼问着,他的语气已经不再强势。

 

“虎翼,你配不上虎小雪的喜欢。”花心狐直截了当地说道。

 

“明明心里有她,却还跟别人勾三搭四,虎小雪离开你是明智的选择!”花心狐越说越激动,“以前你就是这样,一边说需要我的陪伴一边来酒吧勾搭别的女生,有哪个女生愿意和别人共享自己的男朋友!!!”

 

“花心狐,我不是你男朋友,你也只是众多陪伴我的女生中的一个而已。”虎翼摁住了花心狐的肩膀,阻止了她要冲过来的举动。

 

“渣男!”花心狐红着眼眶吼出这两个字。

 

也斩断了她对虎翼最后的感情。

 

“虎翼,你注定是个孤独的人,别去打扰虎小雪了。”花心狐给了虎翼最后一击。

 

“孤独?”虎翼注视着花心狐的红眸,“我和虎小雪在一起的每一秒,都比和你在一起的所有时光开心得多。”

 

在花心狐几近崩溃的目光中,虎翼离开了酒吧。

 

 

 

 

 

 

天空被黑色的乌云笼罩,挡住了月亮的光辉,不见半点光亮。

 

“要下雨了。”喜羊羊抬头看向天空,浓重的乌云让他觉得压抑。

 

“来一场。”虎翼拿着篮球走向球场。

 

“大雨天打球?”喜羊羊诧异地看了虎翼一眼,但还是跟了上去。

 

一摸到篮球,虎翼立刻将颓废抛之脑后,气场全开。喜羊羊同样展现了惊人的速度,两个人愣是玩出了全队都在的气势。

 

“虎小雪也喜欢篮球。”随着虎翼的声音,天空下起了大雨。

 

“美羊羊也是,可惜我还没机会跟她打过。”喜羊羊也是一脸的遗憾。

 

“是我自己要离开她的。”喜羊羊微微一笑,起跳投篮。

 

“既然喜欢她,为什么还要离开她?”虎翼不解地问道。

 

“她是唯一一个见过我的真面目还愿意留下的人,她那么美好,我不想让自己毁了她。”喜羊羊的头发已经被大雨淋湿了,额前的碎发遮住了他明亮的眼睛。

 

“你哪有那么差?”虎翼撇撇嘴。

 

“当然,跟你比起来我还是个乖孩子。”喜羊羊坏笑道。

 

“喜羊羊!你找打!”虎翼一个篮球扔了过去。

 

喜羊羊稳稳接住篮球,继续说道:“要想和虎小雪好好在一起,就把那些烂桃花都斩断了!你要是还有别的想法,只能说明虎小雪对你并不重要。”

 

“不重要吗?”虎翼接过喜羊羊传过来的篮球,陷入了沉思。

 

密集的雨水接连落下,形成了厚重的水幕,虎翼和喜羊羊的身影逐渐看不真切。

 

事实证明在大雨里打球实属抽风举动,喜羊羊和虎翼全发了高烧。

评论(46)

热度(13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