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洛芙

欢迎来到我的文字世界

恶兽③

 

 

“喜羊羊!你又恶作剧!”

 

“喜羊羊你太过分了!”

 

“喜羊羊你要克制住自己!别冲动!”

 

“喜羊羊……”

 

 

 

 

温柔可靠的喜羊羊是那样耀眼,看到他的女生都会不由自主地被他吸引。没人知道他王子般优雅帅气的外表下,藏着一颗躁动邪恶的心。

 

喜羊羊喜欢爆炸,喜欢看到别人因为他惊吓的表情,他甚至幻想自己像《蝙蝠侠》里的小丑那样,做出惊天动地的事情。

 

没人会喜欢他的内在的,喜羊羊想着。

 

美羊羊也是被他温柔帅气的样子吸引的,只要一发现真实的他,美羊羊一定会离开他的。

 

“果然女孩子,都喜欢王子啊。”喜羊羊捏紧了那束向日葵,“美羊羊,别太快说喜欢我,不然我可就要离开了。”喜羊羊嘲讽般的笑了。

 

从来都是这样。只要那些女生一告白,喜羊羊就会立刻离开她们,任凭那些女生的言语有多感人肺腑伤心欲绝,他都不为所动。

 

因为她们喜欢的,不过是她们的想象而已。

 

喜羊羊看着那束被他捏皱的向日葵,觉得好碍眼,抬手将它扔进了垃圾桶。

 

他不喜欢太阳。

 

 

 

 

 

 

 

 

虎翼又和街球场爱闹事的野猪打架了,双方打得不可开交的时候,虎小雪刚好路过,她只看了一眼正在揍猪的虎翼,便快步离开了。

 

看着虎小雪离开的背影,虎翼忽然觉得有点委屈,又有点好笑。

 

他就是这样的存在,危险又暴躁,无论是哪个女生和他在一起,都不会有安全感的。

 

最后,虎翼蹭了蹭嘴角的血迹,又踢了一脚倒在地上连连哀嚎的野猪,才抬脚离开。

 

走进酒吧,虎翼看到了早就在等他的花心狐,当花心狐看到虎翼一脸的伤时,忍不住皱起了眉头。

 

“你又打架了?”花心狐责备的问道。

 

“跟你有什么关系?”虎翼不耐烦的回答道。

 

“我等了你两个小时,结果你去打架?”花心狐很不高兴,“打架能解决问题吗?你能不能控制控制自己的情绪!”

 

“我一直这样,不喜欢你就离开!”虎翼说罢就要离开酒吧。

 

“别走!”花心狐猛地起身,一把抱住虎翼的腰。

 

“我不该冲你发脾气,是我不好。”花心狐柔声道歉道。

 

“没事。”虎翼拍了拍花心狐的手。

 

“但是你真的要学会成熟了,虎翼。”花心狐还是忍不住说道。

 

“你喜欢我,不就喜欢我这直来直去的性格吗?”虎翼拉开了花心狐的手,转过身弯下腰,直视着花心狐魅惑的红眸,“我是老虎,别把我当猫。”

 

“我走了,你自己回去吧。”虎翼说罢便离开了酒吧。

 

“老虎?我早晚把你训成猫!”花心狐盯着虎翼的背影,恶狠狠地在心里说道。

 

虎翼收到喜羊羊的消息,告诉他今天有场地下摩托车赛,虎翼正满腔苦闷难以排解,立刻前往地下赛道。

 

 

 

 

 

 

 

 

 

随着选手冲线,赛道两侧的观众爆发出了热烈的欢呼声。在这欢呼声中,虎翼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他立刻抬头看去,发现果然是虎小雪。

 

感受到虎翼的视线,虎小雪也向对面看去,和虎翼四目相对。

 

“好巧!”虎小雪惊喜地看着虎翼。

 

“好巧。”虎翼应道。

 

两人来到一边,虎小雪从口袋里掏出碘伏和棉签递给虎翼,在虎翼惊讶的眼神中,虎小雪解释道:“我看到你和野猪打架了,我怕露面会被野猪记住,以后拿我威胁你,就先离开了。”

 

“你是开酒吧的,惹的麻烦越少越好。”虎翼也表示赞同。

 

“你处理下伤口吧,嘴角都破了。”虎小雪将东西塞到虎翼手里。

 

“我不会。”虎翼老实地说道,表情有点无奈。

 

“那你以前受伤,是怎么好的?”虎小雪震惊了。

 

“放着不管,等它自己痊愈。”虎翼一脸的无所谓。

 

“你给我过来!”虎小雪将虎翼拉到一边的座椅,摁着它让他坐下。

 

“有多少姑娘喜欢你这张脸,就算为了她们,你也得好好保护啊!”虎小雪恨铁不成钢地说道。

 

“我管她们干什么,我又不喜欢她们。”虎翼反驳道。

 

“嘴巴闭上。”虎小雪将沾着碘伏的棉签靠近虎翼嘴角的伤口。

 

虎翼看着虎小雪近在咫尺的湛蓝色眼眸,有些出神。

 

不同于花心狐勾人心魄的红眸,虎小雪的蓝眸丝毫没有勾引他人的意味;也不同于其他喜欢他的女生的狂热眼神,虎小雪看他的眼神一直都是纯净的,仿佛山顶融化的雪水。

 

“那你呢?”虎翼忽然握住虎小雪帮他处理伤口的手。

 

“什么?”虎小雪疑惑地望着他。

 

“你喜欢我吗?”虎翼问道,他暗红色的眼眸变得深邃。

 

“你寂寞吧?我陪你好吗?”虎翼的手顺着虎小雪的手腕而上,炽热的手掌一寸寸抚摸着她白皙的手臂。

 

“我不寂寞。”虎小雪挣开了虎翼的手。

 

“说谎。”虎翼再次伸手拉住虎小雪的胳膊,一个用力将她拉进怀里,让她坐到了自己腿上。

 

虎翼伸手扣住虎小雪的膝盖不让她起身,另一只手揽住了她的腰。

 

“你干嘛?”虎小雪皱着眉头看着虎翼。

 

“看到我在球场打架,你怕吗?”虎翼低声问道。

 

“怕什么?”虎小雪反问道,“野猪欺负人可不是一两天了,你打他是对的,可惜我没一直待在那,不知道你把他揍得有多惨。”虎小雪兴奋地说着,尾巴也欢快地左晃右晃。

 

虎翼看着虎小雪不仅不怕还一副义愤填膺的样子,忽然有了一种找到知己的感觉。

 

“伤口还没处理完呢,你先放开我。”虎小雪伸出手指,戳了戳虎翼的肩膀。

 

“这样不能处理吗?”虎翼固执地问道,并没有放手的打算。

 

“好吧。”虎小雪认命般的叹了口气,继续给虎翼涂药。

 

“谢谢你。”虎翼忽然开口说道。

 

“不用谢,举手之劳!不过你还是自己备点药比较好。”虎小雪提议道。

 

“好啊。”虎翼伸手摸了摸虎小雪的头发,感受到掌心的顺滑,忍不住多摸了两下。

 

两人离开地下赛道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虎翼送虎小雪回家,到家门口时候才发现,两人是邻居。

 

“我上去啦,晚安。”虎小雪挥手告别道。

 

“晚安,早点睡。”虎翼看着虎小雪上楼后,才转身离开。

 

 

花心狐发来消息,无外是些道歉的话。虎翼看在眼里,只觉得无聊,随意划了两下后,点开了喜羊羊的聊天框。

 

 

虎翼:“我觉得花心狐不适合我。”

 

喜羊羊:“那就换一个,我最近被一姑娘缠上了,烦躁。”

 

虎翼:“拒绝不就好了。”

 

喜羊羊:“已经礼貌拒绝很多次了,这姑娘太执着了,要不我吓跑她?”

 

虎翼:“你万一人设崩塌,她再一传播,你还混不混了。”

 

喜羊羊:“说得也对。啊哈!我想到办法了。”

 

虎翼:“什么办法?”

 

喜羊羊:“老法子,找挡箭牌。”

评论(31)

热度(17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