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洛芙

欢迎来到我的文字世界

恶兽②

 

 

 

“看样子,你认识我?”虎翼注视着虎小雪湛蓝的眼眸。

 

“你不是常驻隔壁酒吧吗?怎么来我这了?”虎小雪没有回答虎翼的问题,警惕地看着虎翼。

 

“放心,我不是来盗取情报的。”虎翼安抚地拍了拍虎小雪的手,“就是想换家店尝尝。”

 

“酒不都是一个味道?”虎小雪默默吐槽道。

 

“不一样。”虎翼注视着虎小雪,暗红色眼眸在灯光下,流转着迷人的光芒。

 

“有多少姑娘,被你的眼睛迷惑了?”虎小雪开口打破了两人之间微妙的气氛。

 

“没多少。毕竟她们光是看到我就脸红了,哪敢细看我的眼睛。”虎翼吐槽般地说道。

 

“你确实很帅。”虎小雪直率地说,“可惜我不喜欢。”

 

“我倒是对你有兴趣,我还会再来的。”虎翼将骷髅杯里的酒一饮而尽,起身走出了酒吧。

 

“我才不信……”看着虎翼离开的身影,虎小雪暗自嘀咕道。

 

 

 

 

 

 

 

 

 

今天是个晴朗的日子,喜羊羊在街上闲逛。忽然,喜羊羊看到一家花店,五颜六色的花朵透过玻璃窗吸引了他的目光,喜羊羊随即推门走了进去。

 

“欢迎光临。”美羊羊温柔的声音响起。

 

“美羊羊?!”看到美羊羊,喜羊羊惊喜说道。

 

“喜羊羊?”美羊羊也很惊讶。

 

“这家花店是你开的?”喜羊羊边打量着店内边问道。

 

“嗯嗯,我喜欢花。”美羊羊边给植物浇水边说道。

 

“想买什么花?”美羊羊问道。

 

“你忙你的,我随便看看。”喜羊羊说着走向了一边的花架。

 

“有需要就叫我。”美羊羊说罢,便专注地给植物浇水了。

 

阳光透过透明玻璃窗照耀在美羊羊的身上,她看向植物的眼神充满爱意,整个人看上去好像一尘不染的天使。

 

见过众多美女的喜羊羊看到这一幕,也不由得发了愣。

 

他似乎听到了自己心跳的声音。

 

最后喜羊羊买了一束向日葵,因为美羊羊说向日葵有太阳的味道。

 

 

 

 

 

 

 

喜羊羊和虎翼相约在球场,虎翼看到喜羊羊手里的向日葵,立刻嫌弃地皱起眉头。

 

“你这是要送谁啊?以前你不都送玫瑰的吗?”

 

“谁说要送人了,我自己留着。”喜羊羊将向日葵藏在了身后。

 

“别慌,我可不喜欢你那破花。”虎翼连忙摆摆手。

 

“你和虎小雪进展如何?”喜羊羊问道。

 

“别说进展了,都快后退了。”虎翼忍不住笑了,“这丫头戒备心真重。”

 

“都跟你说了,虎小雪既然能当酒吧老板,肯定跟普通姑娘不一样。”喜羊羊猛地拍了虎翼肩膀一下,“兄弟,换一个吧,别祸害虎小雪了。”

 

“我不!”虎翼猛地甩开喜羊羊的手,“没有我拿不下的姑娘!不出一个月,虎小雪一定会喜欢上我的。”

 

“那就等你好消息喽。”喜羊羊一脸慵懒地靠在座椅上,眯着眼睛看向虎翼。

 

“你还是担心你自己吧,这层伪善的皮掉了,看美羊羊还理不理你。”虎翼看向喜羊羊,挑衅地舔了舔自己的牙尖。

 

“只要你不说,没人知道。”喜羊羊靠近虎翼,一双蓝眸里写满了警告。

 

“虎小雪看我的时候,跟你的眼神一样,真是让人不爽。”虎翼起身拿起篮球,跑向篮筐起跳投篮。

 

“情场高手吃瘪了吧。”喜羊羊哈哈地笑着,将向日葵放在一边,也走向了球场中央。

 

 

 

 

 

 

 

 

酒吧今天客人很少,美羊羊也因为花店生意忙不能来,虎小雪只好一个人无聊地窝在吧台,看着酒柜里五颜六色的鸡尾酒发呆。

 

“一杯黑啤。”虎翼的声音传来。

 

“好的,请稍等!”虎小雪立刻跳下高脚凳,开始倒酒。

 

“看到我很高兴?”虎翼问道。

 

“无聊死了,来个人陪我说说话挺好的。”虎小雪毫不掩饰自己的兴奋。

 

“要不要我留在这,帮你吸引客人?”虎翼挑眉问道。

 

“我对业绩不是很在意,佛系营业。”虎小雪边说边将黑啤放在了虎翼面前。

 

“那我陪你聊聊天,你想聊什么?”虎翼拿起杯子,喝了一口黑啤。

 

虎小雪:“聊美食。”

 

虎翼:“我对吃的没什么讲究。”

 

虎小雪:“聊鸡尾酒。”

 

虎翼:“不行,我怕我泄露行业机密。”

 

虎小雪:“聊八卦。”

 

虎翼:“我对那些不感兴趣。”

 

虎小雪近乎绝望的说道:“那篮球呢。”

 

听到篮球二字,虎翼眼睛都亮了,“你也喜欢篮球?”

 

“当然!我运球还可以的。”终于有能聊的话题了,虎小雪也兴奋了起来。

 

两个篮球迷越聊越激动,聊到酒吧快打烊,虎翼才意犹未尽地离开。走之前,虎翼加了虎小雪微信,并提议有时间一起打球。

 

 

 

 

 

 

 

 

 

 

 

 

 

刚走出酒吧,虎翼的手机就响了,电话那头的声音很御姐,问虎翼为什么不回她消息,也不来酒吧。

 

“有点事,今天就没去。”

 

“明天有空,我去接你。”

 

“这么晚了还不睡,当心长痘。”

 

虎翼挂断了电话,长叹了一口气。

 

比起性格软萌的萝莉,虎翼觉得御姐更适合自己。可不知道为什么,他和花心狐在一起后,并没有多开心,有时甚至觉得无聊。

 

虎小雪虽然长相和行为都很可爱,可是内在却很成熟。虎翼听酒吧的服务生说过,在他们心中,虎小雪是绝对可靠的存在。

 

他和花心狐在一起的快乐,还没有和虎小雪聊了一晚上篮球的快乐多。

 

深夜,寂静的街道上,虎翼双手插兜低着头行走在路上,背影是说不出的寂寞。

 





小奥有话说:

《恶兽》大概是个伪救赎的故事?

这样的虎翼和喜羊羊,大家喜欢吗?

 

评论(23)

热度(18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