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洛芙

欢迎来到我的文字世界

恶兽④





“花店为什么这么忙?”虎小雪瘫在沙发上,边看着忙碌的美羊羊,边无聊地玩着自己的尾巴。

 

“要是让你的酒吧员工看到你这副没骨头的样子,怕是要惊掉下巴。”美羊羊捂嘴笑道。

 

想起酒吧有人闹事,虎小雪带头镇压的霸气样子,美羊羊就忍不住要对虎小雪竖起大拇指。可再看看虎小雪平时在家里随处一缩,一副万事与我无关的颓废样子,美羊羊又立刻把大拇指放了下去。

 

“怕什么,他们又看不到。”虎小雪说着又将自己缩了起来。

 

她喜欢酒,喜欢和人交流,便开了酒吧。可过于热情会招来不必要的麻烦,她便学会了冷脸相待,尤其是在酒吧有人打架斗殴时,野生动物天生的强大气场瞬间将他们压制。久而久之,虎小雪霸气的名声便传开了。

 

“要么被人怕,要么挨欺负,我还是选择被人怕吧。”初见美羊羊的时候,虎小雪这么对她说道。

 

 

 

 

 

 

 

“我真的不喜欢你,你不要再执着了。”喜羊羊无奈地说道。

 

“喜羊羊,我真的很喜欢你,你不能给我个机会吗?”猫小兰看向喜羊羊,眼里的爱慕都快要溢出来了。

 

可喜羊羊只觉得烦躁。

 

“我现在不想谈恋爱。”喜羊羊的耐心已经快没了。

 

“我们可以先了解了解。”猫小兰不死心的说道。

 

“并不想。”喜羊羊的脸色一下沉了下去,声音也变得冷漠了起来。

 

“喜羊羊……”见喜羊羊沉了脸色,猫小兰有些慌张。

 

“你更喜欢那只羊吗?”猫小兰忽然想起了前两天和喜羊羊坐在酒吧聊天的美羊羊,委屈地开口说道。

 

“对,我喜欢她。”正不知道找谁当借口的喜羊羊干脆顺着她说了。

 

“真的吗?”小猫小兰泪眼朦胧地看着喜羊羊。

 

喜羊羊内心已经炸了,烦躁地向四处看去,忽然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美羊羊!”喜羊羊兴奋地喊道。

 

“喜羊羊?”正打算给虎小雪买杯奶盖的美羊羊听到喜羊羊的声音,回头去看,便见喜羊羊朝自己跑来。

 

“美羊羊,帮帮我。”喜羊羊在美羊羊耳边悄悄说道。

 

美羊羊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还是点点头。

 

只见喜羊羊大大方方地牵起了美羊羊的手,转过身,对一直注视着两人的猫小兰说道:“其实我和美羊羊已经在一起了,她现在是我女朋友。”

 

说罢,喜羊羊将美羊羊拉进自己怀里,低头吻上了她的额头。

 

猫小兰见到这一幕,再也控制不住自己,哇的一声哭出来,转身跑远了。

 

美羊羊担忧地看着猫小兰的背影,想追上去看看,却被喜羊羊拉住了。

 

“不用管她。”喜羊羊干脆的说道。

 

“哭得这么伤心,应该是很喜欢你吧。”美羊羊看向喜羊羊。

 

“放心,过两天她又对另一个死心塌地了。”喜羊羊没好气地说道,“朝三暮四,不是好人。”

 

“那你呢?”美羊羊玫瑰花似的眼眸看向喜羊羊,“你是随便亲别人的人吗?”

 

“我我我……”喜羊羊一时竟不知该如何回复,“我怕她不信,事发突然,我,她,你……”最后千言万语汇成三个字:“对不起!”

 

“看样子你被她缠了很久?”美羊羊问道。

 

“差不多。”喜羊羊一脸的无奈。

 

“下次干脆利落地拒绝就好啦。”美羊羊提议道。

 

“我已经够干脆的了,我也不能凶女生吧。”喜羊羊无奈了。

 

“为什么不能?”美羊羊反问道:“她们一直烦你,你也不用对她们礼貌啊。”美羊羊做了个揍人的动作,“你得让她们知道,你不好惹。”

 

“哈哈哈哈!!!”喜羊羊忍不住大笑出声,“好。”他点点头。

 

“我还有事,先走啦。”美羊羊说罢便离开了。

 

喜羊羊看着美羊羊离开的背影,内心久久不能平静。

 

这还是第一次他和女生亲密接触,女生不脸红。这也是第一次有人告诉他,你可以发脾气,因为她们惹你不高兴。

 

“美羊羊。”喜羊羊在心里默念着美羊羊的名字,将和她的聊天设为了置顶。

 

 

 

 

 

 

 

虎翼没再理花心狐的消息,也没再和其他女生交流,他专注地和虎小雪发展起了关系。

 

从两人在地下摩托车赛相遇后,他们的交流就变得频繁了起来。

 

虎翼白天要训练,只能晚上去酒吧和虎小雪喝酒聊天。虎小雪白天休息晚上工作,便在虎翼休息的时候给他发消息,或者是新看到的篮球技巧,或者是酒吧新出的鸡尾酒,或者是酒吧发生的有趣的事情……两人似乎有聊不完的话题。

 

队友见虎翼抱着手机,笑得虎牙都露出来的傻样,都纷纷议论虎翼是不是恋爱了。

 

虎小雪收到两张游乐园门票,问虎翼周末有没有时间,虎翼立刻答应,顺便推了周末和喜羊羊打球的事情。

 

虎翼:周末我要和虎小雪去游乐园,就不跟你打球去了。

 

“虎翼你什么时候变成重色轻友的人了!”喜羊羊看着虎翼的消息,立刻一条语音发送了过去。

 

不过虎翼是不会在乎的,喜羊羊的怒火就这样被无视了。

 

 

 

如果虎翼知道去游乐园的那天会发生什么,他打死也不会和虎小雪一起去的。

 

正所谓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

 




 

(铺垫这么久,终于快步入正题了)


评论(29)

热度(13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