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洛芙

欢迎来到我的文字世界

穿梭时空(下)




“喜羊羊,我已经没有遗憾了。”美羊羊温柔的笑着。

 

喜羊羊的视线逐渐模糊,可当看到美羊羊手里的晶石时,视线又重新变得清晰。

 

美羊羊将那块晶石放在喜羊羊身上,喜羊羊身上的伤口迅速开始愈合。

 

“晶石以纯净灵魂为食,拥有穿越时空的力量。晶石盯上了有纯净灵魂的喜羊羊,便来到羊村,将喜羊羊杀害了。”美羊羊看向恢复了精神的喜羊羊,表情并没有惊喜,反而充满了哀伤。

 

“为了救喜羊羊,我找到了晶石,求它放走喜羊羊的灵魂,可晶石告诉我,喜羊羊不愿意献祭灵魂给它,已经真真正正的消失了。”一颗泪珠从美羊羊眼中滑落。

 

“晶石带我穿越时空,回到过去,我替喜羊羊挡下那致命一击,灵魂自愿进入晶石中,这样我至少不会消失。”美羊羊忽然笑了。

 

“没想到喜羊羊也喜欢我,原来那些美好的回忆不只是我一个人的,他也拥有过。”

 

“美羊羊……对不起……”喜羊羊已经泣不成声,他想去摸美羊羊的手,却发现自己只触碰到了空气。

 

“我在晶石里都看到了,我们之间的遗憾都被弥补了,我很开心。”美羊羊笑完了眼睛,阳光在这时,穿过了她几乎透明的身体。

 

“喜羊羊,我会一直陪着你……”美羊羊消失了。

 

晶石散发着蓝色的光芒,坠落到了地上。

 

喜羊羊急忙捡起那块晶石,他感受到了晶石的生命力,仿佛为爱人而跳动的心脏。

 

“再来一次!我们不要成为晶石的食物!我们在一起好不好,美羊羊……”喜羊羊握紧了晶石,放在了胸口处。

 

“我不要你为我而死……”喜羊羊滚烫的眼泪落在了晶石上。

 

可是晶石有了新的守护灵,已经不想再吞噬其他灵魂了。

 

 

 

 

 

 

 

美羊羊最后还是离开了,大家都很难过。可大家发现,最难过的不是村长,不是沸羊羊,而是喜羊羊,因为他好像变了一个人一样。

 

喜羊羊不再去踢球,打球,而是经常看着一块晶石发呆。晶石上面的光芒吸引着周围的人,可当有人想凑近去看时,喜羊羊又迅速走开了。

 

每个夜晚,喜羊羊都会梦到和美羊羊的事情,梦醒时分,徒留悲伤和寂寞。

 

“美羊羊,是不是我一直不说我喜欢你,你才这么报复我……”

 

“让我永远跟你在一起,好不好?”喜羊羊说着,吻上了那块晶石。

 

“喜羊羊……”美羊羊的声音从晶石中传来。

 

熟悉的白光再次袭来,喜羊羊闭上了双眼。

 

从那天后,喜羊羊陷入了永久的沉睡,慢羊羊将喜羊羊安置进了实验室的安全舱里,观察着喜羊羊的身体状况。

 

慢羊羊不知道的是,喜羊羊只是去找美羊羊了,在晶石内的无数个平行时空里,他们有无数个相遇的机会,可以无数次相伴余生。

 

评论(12)

热度(146)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