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洛芙

欢迎来到我的文字世界

恶兽①

ooc预警,不喜勿入

 

 

 

 

 

“那是一双危险而高贵的眼眸,闪烁着嗜血的光芒。那是野兽的眼睛,如果爱上这双眼睛,势必会沦为猎物。”

 

美羊羊疑惑地念着手机屏幕上的话。

 

“隔壁街的酒吧新来了俩帅哥,把我店里的客人全吸引过去了!”虎小雪气愤地说道。

 

“这跟这段浮夸的文字有什么关系?”美羊羊看向虎小雪。

 

“这就是他们口中的帅哥之一——虎翼。”虎小雪无语的说道。

 

“一个叫虎翼,还有一个呢?”美羊羊问道。

 

“叫喜羊羊。”虎小雪说罢划动手机,将照片递给美羊羊看。

 

美羊羊凑近去看,只见照片上的清瘦男生坐在吧台边,两条长腿随意交叠着,男生纤长白皙的手指正握着一杯蓝色的鸡尾酒,薄唇微张触碰到酒杯。

 

“长得真好看。”美羊羊由衷的感叹道。

 

“虎翼的话,我听到过一些传闻,只是没见过他的样子。喜羊羊我是一点都不知道。”虎小雪苦恼地点了点自己的头。

 

“美羊羊!靠你了!帮我去打探喜羊羊的情报!”虎小雪忽然一脸期待的看向美羊羊。

 

“这不好吧。”美羊羊犹豫地说道。

 

“一套新出的花果茶套装。”虎小雪一脸严肃的伸出一根手指。

 

“我这就去!”美羊羊说罢将杯子里的鸡尾酒一饮而尽,起身离开了酒吧。

 

“加油!”看着美羊羊离开的背影,虎小雪握拳默默的说道。

 

 

 

 

 

推开酒吧的大门,冷气瞬间将美羊羊包围,也唤醒了她的理智。

 

“苍天啊我怎么就这么答应了!?美羊羊你怎么能因为花草茶套装就出卖了自己呢!?”美羊羊在心里把自己骂了八百遍。

 

不过既然已经来了,那也不能空手而归啊。

 

这样想着,美羊羊硬着头皮来到吧台,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酒保笑意盈盈的走来,将菜单递给美羊羊。

 

原本满脸阴沉的美羊羊在看到菜单的那一刻,眼中瞬间充满光亮。

 

“您好,一杯自由古巴。”美羊羊微笑着将菜单递了过去。

 

“您好,旁边有人吗?”一个温柔清朗的声音传来。

 

“没有,请坐。”美羊羊边转头边说道。

 

看到来人的那一刻美羊羊险些没有维持住脸上得体的笑容——这不是喜羊羊吗?!

 

“那边姑娘太多了,这边安静点。”喜羊羊悄悄指了指两人的左边。

 

美羊羊好奇地去看,发现环形吧台的左边已经被女生们霸占了,她们都眼光不时地飘到美羊羊这边,或多或少带着委屈愤怒的目光。

 

“她们不会来砍我吧……”美羊羊自言自语道。

 

“别怕,不会的。”听到美羊羊的话,喜羊羊忍不住笑了。

 

“第一次开酒吧?”喜羊羊问道。

 

“第一次来这家酒吧。”美羊羊回答道。

 

“你经常去酒吧吗?”喜羊羊略带惊讶的问道。

 

“朋友是开酒吧的,我经常去找她玩。”美羊羊顿了顿,“来酒吧不是男生的特权吧。”美羊羊的语气有些严肃。

 

“我对女生没有偏见,”喜羊羊连忙摆手,“问你只是好奇。”

 

“没事没事。”美羊羊连忙友好的笑笑,看着喜羊羊紧张的样子,她竟然觉得有点可爱。

 

看样子喜羊羊也只是单纯喜欢喝酒才来这里的吧,抢走虎小雪的客人纯粹是这张俊脸惹的祸。

 

两人又闲聊了一会儿,美羊羊看时候不早了,便打算离开,临走之前,喜羊羊加了她的微信。

 

美羊羊走后,喜羊羊给虎翼发了微信:

 

“酒吧新来了个姑娘,长得真好看,我已经加到她的微信了。”

 

“下手挺快啊,这次打算聊几天?”虎翼很快回复道。

 

“不知道,再议。”喜羊羊回复完关掉了手机。

 

“美羊羊?她身上的花草香,可比那些女生身上的香水味好闻多了。”喜羊羊露出了一个邪气十足的笑容。

 

 

 

 

 

 

 

 

 

 

 

 

 

收到美羊羊发来的关于喜羊羊的消息,虎小雪陷入了沉思。

 

“不喜欢女生多的地方,跟美羊羊聊了一晚上?喜欢足球篮球?吸引女生完全是无意识行为?”虎小雪越看眉头就皱得越紧。

 

“真的是这样吗?”虎小雪抓了抓自己的头发。

 

“您好,一杯今夜不回家。”一个低沉的男声传来。

 

“好的请稍等。”虎小雪连忙放下手机,转身来到操作台开始调酒。

 

“您的酒。”虎小雪端着骷髅杯走了过来,将杯子轻轻放在吧台上。

 

“老板,你长得真好看。”男生说罢拿起骷髅杯,仰头喝了一口,喉结上下滚动,看起来性感十足。

 

“多谢。”虎小雪一脸平静的回复道。

 

“经常有人夸你漂亮吗?”男生看向虎小雪。

 

“今天的话,你是第三个。”虎小雪朝男生调皮地眨了眨眼睛。

 

“看样子我要追你,会很难啊。”男生忽然叹了口气。

 

“追我?”虎小雪惊讶地瞪大了眼睛。

 

“我和那些男生可不一样,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虎翼。”男生笑着,露出了锋利的牙尖。

 

“虎……虎翼!?”虎小雪震惊了。

 

 

评论(30)

热度(25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