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洛芙

欢迎来到我的文字世界

男友变小体验券①




食用指南:本文为《挡桃花?女朋友!》番外③

①本文为喜美主场❤️

②大家想看翼雪吗?评论区告诉我😎

③喜美吻戏俺终于写出来了!喜子哥给我冲😝









当听到喜羊羊和美羊羊的进展止步于吻额头的时候,虎翼无语了,并且表示自己已经和虎小雪接过吻了。


“什么!?接吻!”喜羊羊顿时脸红了,“你不会不好意思的吗?”


“这种事你不主动,还让人姑娘主动吗?再说了亲我自己女朋友,有什么不好意思的?”虎翼回复道。


“你俩第一次接吻是什么时候啊?”喜羊羊忍不住问道。


“告白那天。”虎翼简短地回复道。


他记得那天绚烂的夕阳,虎小雪明亮的湛蓝双眸,仿佛阳光下的海水,闪烁着粼粼波光,他只想溺死在那片海里。


女孩抬脚吻他,眼神温柔而坚定,他再也无法抑制自己的情感,身体先于大脑做出反应,他吻了上去。







“兄弟,你打算什么时候更进一步?”虎翼问道。


“早就想了,可我怕吓到美羊羊。”喜羊羊丧着脸回复道。


“或许美羊羊也期待和你有更亲密的触碰,只是不好意思。”虎翼摸着下巴回复道。


“你可以先试探试探。”虎翼提醒道。


“好!”喜羊羊迅速回复道。


然而,就在喜羊羊经过一整晚的思考,终于想好如何和美羊羊更进一步的时候,他发现了一个致命的问题:


他变小了!而且居然是几岁时候的样子。


看着镜子里迷你版的自己,喜羊羊只想大哭一场。


这是怎么回事啊!?











喜羊羊推开门,警惕地看了看四周,确定没人后,迈着小短腿跑向慢羊羊的实验室。


“村长!村长!”喜羊羊的小奶音在空旷的实验室里回响。


“喜羊羊?什么事啊。”慢羊羊端着茶杯,慢慢悠悠地走出来。在看到不远处的迷你喜羊羊时,一口茶当即喷了出来。


“喜羊羊!?你怎么变小了?!”慢羊羊震惊了。


经过一系列的检查,慢羊羊依然没有找出原因,就在他打算让喜羊羊留在实验室观察情况的时候,美羊羊的声音忽然传来。


“村长!喜羊羊不见了!也不回我消息,你看见他……”美羊羊边跑进实验室边焦急地说道,结果在看见喜羊羊那一刻,愣住了。


“喜……喜羊羊?”美羊羊试探地问道。


“嗯。”喜羊羊直接转了过去,捂着脸不看美羊羊。


“喜羊羊忽然变小了,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我要去找找相关资料,”慢羊羊摸着胡须说道,“美羊羊,今天要辛苦你照顾一下喜羊羊了。”


“好的,村长你去忙。”美羊羊点点头。


听到慢羊羊的话,喜羊羊将头埋得更深了。









“喜羊羊,你想玩什么吗?”美羊羊柔声问道。


“我……”喜羊羊刚要开口,忽然肚子响起了咕噜咕噜的声音。


“我饿了……”喜羊羊自暴自弃的说道。


太丢人了吧,呜呜X﹏X


“那我们去吃饭吧。”美羊羊说着,伸手将喜羊羊抱下了实验台。


美羊羊将喜羊羊慢慢放到地上,喜羊羊已经小脸通红。


美羊羊身上好香,羊毛好软,不想让她放开我,再多抱一会儿该多好。


这时,喜羊羊的脑海里忽然响起了虎翼的话。


“美羊羊,抱我去餐厅好不好。我太矮了,走得慢。”喜羊羊说着就朝美羊羊伸出了两只小细胳膊。


“当然好呀!”美羊羊也享受抱着喜羊羊的感觉,小羊软乎乎的身体抱起来有点上瘾。


两人来到餐厅,美羊羊给喜羊羊点了一份儿童套餐。


“好神奇的感觉。”美羊羊在喜羊羊耳边小声说道。


“因为我变小了吗?”喜羊羊有点不开心的说道。


“我们已经好久没有一起吃过早饭了,这么看来你变小也挺好的。”美羊羊托腮一笑。


“对啊。”喜羊羊恍然大悟。


如果他没有变小,他会匆忙打包一份早餐,然后赶去完成各种任务。他已经忘了上次和美羊羊一起吃饭是什么时候了,作为男朋友的喜羊羊很愧疚,可美羊羊每次都表示没关系,让他放心去忙。


“以后我一定努力做到每天陪你吃早饭的。”喜羊羊伸出小手,覆上了美羊羊的手。


“真的很忙,不用特意陪我的。”美羊羊伸手揉了揉喜羊羊的头。


喜羊羊看着面前的美羊羊,忽然想起了年上姐姐这几个字。


姐姐总是和善解人意,温柔,知性这些词语相关的。


“谢谢美姐姐。”喜羊羊调皮地眨了眨眼睛。


“姐姐?”美羊羊下意识跟着重复,随即就红了脸庞,“别乱叫!”她轻声警告道。


“可我现在就是比你小啊,”喜羊羊可怜兮兮地看着美羊羊,“不能叫姐姐吗?”


“可……可以。”美羊羊抵抗不住喜羊羊的卖萌攻击,败下阵来。


“好的,美姐姐。”喜羊羊咧嘴笑了。


吃完早饭,喜羊羊想踢球,美羊羊便和喜羊羊来到球场。


“喜羊羊,暖羊羊找我有事,我一会儿就回来。”美羊羊嘱咐道。


“放心啦,我只是变小了,又不真的是小孩子。”喜羊羊拍着胸脯说道。


球场今天没人,喜羊羊一个人在球场跑来跑去,玩得不亦乐乎。就在他临门一脚将球踢进球门时,球忽然偏离轨道撞倒了边框,然后猛地回弹,喜羊羊来不及躲闪被砸了个正着。


“变小是不方便啊。”喜羊羊揉着自己发疼的额头,无奈的笑了。


不踢球了,他倒在草地上,感受着吹动的风。


好久没有这么轻松的时候了,不过这都多久了,美羊羊怎么还不回来?


“喜羊羊,我回来了!”美羊羊的声音传来。


听到美羊羊叫自己,喜羊羊连忙坐了起来。美羊羊跑过来跪坐在喜羊羊面前,在看到他额头隐约出现的红印时忍不住问道:“是摔倒了吗?疼不疼?”


或许是因为美羊羊眼里的担忧和温柔太过浓郁,或许是因为他现在是孩子的身体没法控制本能反应,总之喜羊羊猛地扑进美羊羊的怀里,大哭了起来。


“很疼吧。”美羊羊抱紧了喜羊羊,一下一下摸着他的头,安慰他。


太久没有释放情绪了,这一哭喜羊羊就有点刹不住车。最后通红着双眼看着美羊羊帮他涂药,又帮他通红的眼睛冰敷消肿。


“还好没什么大事,过几天就好了。”美羊羊整理完医药箱,转头看向喜羊羊,发现他已经睡着了。


变成小孩子了,连觉都变多了。


美羊羊轻轻抱起喜羊羊,带他回到了家。将喜羊羊放在床上帮他盖好被子后,美羊羊打算去外面,结果喜羊羊伸手抓住了她的围巾。


“美姐姐,不走……”


“不走。”美羊羊重新回到床边,握住了喜羊羊柔软的小手。


“我永远陪着你。”







不知不觉中美羊羊也睡着了,等她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睡在喜羊羊的床上,喜羊羊正坐在她旁边,低头专注地看着她。


“喜羊羊?你变回来了!”美羊羊惊喜的说道。


“嗯,睡醒以后就发现自己变回来了,还发现你睡在床边。”喜羊羊俯身看向美羊羊,“美羊羊,不怕着凉吗?”他的声音有浓浓的警告意味。


“你当时拉着我不让我走我才……”美羊羊不敢去看喜羊羊炽热的眼睛,“既然你没事了那我就先走了!”


说罢美羊羊就打算起身离开。


“别急,”喜羊羊抓住美羊羊的手腕,一个翻身将美羊羊压在身下,“美羊羊,我想做件事。”


“什……”后面的话,被喜羊羊落下的唇封印在了口中。


薄荷的清香将美羊羊包围,鼻息之间除了喜羊羊身上的味道,美羊羊再也无法有其他的感知。


喜羊羊吮吸着美羊羊的唇,舔舐着她诱人的唇珠,美羊羊青涩地回应着,伸出舌尖舔了舔喜羊羊的唇。得到美羊羊的回应,喜羊羊深吸一口气加深了这个吻,舌尖猛地顶进美羊羊的口中。


美羊羊觉得自己仿佛坠入了棉花糖的云端,整个人都是软绵绵的,甜丝丝的,她跟着喜羊羊的节奏,手臂也环上了喜羊羊的瘦腰。


“美羊羊……”喜羊羊喘着气,看向双颊红润的美羊羊。


“喜羊羊,你怎么突然……”美羊羊羞涩地看向喜羊羊。


她不是没想过会和喜羊羊更进一步,喜羊羊一直没有表示,她也不好开口询问,只能等喜羊羊主动的那一天。就在她以为她要被迫主动的时候,喜羊羊居然A上来了。


“不是突然,是蓄谋已久。”喜羊羊的声音变得沙哑,他低头吻上了美羊羊的锁骨,用力吮吸着,留下了一个红痕。


“喜羊羊你干嘛……”美羊羊不用看也知道自己身上留下了什么。


“留个印记,你是我的。”喜羊羊摸上了那个红痕,眼中是毫不掩饰的占有欲。


“你也是我的。”美羊羊揽上了喜羊羊的脖子。


“那你给我也种一个?”喜羊羊抬头和美羊羊四目相对。


“我,我不会……”美羊羊说着害羞地转过头。


“我教你,多试几次就行。”喜羊羊说罢,再次吻了上去。


















“所以说,没有试探,没有提前告知,你直接吻上去了?”虎翼挑着眉问道。

 

“美羊羊没害怕。”喜羊羊底气十足地说道。

 

“不过还是要恭喜你,和美羊羊的关系更进一步了。”虎翼点点头。

 

“是两步。”喜羊羊神秘的笑了。

 

“什么?”虎翼迟疑了一秒,“难道你们……”

 

“没有!我们还没成年呢!”喜羊羊连忙打断虎翼不切实际的想象,“我只是宣誓了一下主权。”

 

“种草莓?”虎翼问道。

 

“别告诉我你没有过?”喜羊羊反问道。

 

“当然,不过还会有些特殊回报。”虎翼忽然想起了虎小雪那晚咬自己肩膀的样子,看起来又委屈又可怜。

 

“特殊回报?”喜羊羊疑惑了。

 

“老虎的事情,你不懂。”虎翼挑眉笑了。


评论(27)

热度(537)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