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洛芙

欢迎来到我的文字世界

男友变小体验券②

翼雪专场

 

 

 

 

 

 

虎小雪看着缩在白色T恤里的虎翼,觉得自己几乎丧失了语言能力。

 

“小……小翼?”虎小雪试探性的问道。

 

“嗯。”虎翼软萌的小奶音响起。

 

“小翼你……”虎小雪惊讶地睁大了双眼。

 

“我知道,这很奇怪。”虎翼烦躁地用尾巴拍打了两下床。

 

“你好可爱呀!”虎小雪一把将小小一只的虎翼抱进了怀里。

 

闻着虎小雪身上熟悉的果香味,虎翼忽然觉得变小也不是一件坏事。

 

“不过,你怎么会突然变小呢?”虎小雪疑惑地问道。

 

“不重要。难得变小一回,我们出去玩吧。”虎翼揽着虎小雪的脖子说道。

 

“你心真大,不怕身体出什么问题吗?”虎小雪皱着眉头,点了点虎翼的额头。

 

“那……”虎翼思考着。

 

“我们去找慢羊羊村长问问吧。”虎小雪提议道。

 

“可以。”虎翼点点头。

 

 

 

 

 

 

 

 

 

来到实验室,慢羊羊不出意外地再次喷了茶。

 

“怎么你也变小了!?”慢羊羊傻眼了。

 

“也?”虎小雪和虎翼四目相对,“还有谁啊?”二虎一起问道。

 

“喜羊羊前两天也突然间变成小孩了,你可以和他交流交流。”慢羊羊解释道。

 

“村长!设备我帮你搬完了!”喜羊羊清朗的声音传来。

 

“喜羊羊,你来的正好,虎翼他……”慢羊羊的话还没说完,喜羊羊就看到了坐在实验台上的虎翼。

 

“虎翼你也……”喜羊羊震惊了,“你居然也变小了!?”

 

“是的,有什么经验传授吗?”虎翼苦着一张脸说道。

 

“顺其自然。”喜羊羊挑挑眉说道。

 

“等于没说。”虎翼忍不住扶额。

 

“慢羊羊村长,喜羊羊,谢谢你们,我们先回去了。”

 

虎翼说罢轻巧一跃,直接趴在了虎小雪肩膀上。

 

“虎小雪,要辛苦你今天带孩子了。”喜羊羊看向虎翼,挑衅般地笑了笑。

 

“我也是第一次见到小翼小时候的样子,感觉很新奇。”虎小雪笑了。

 

“我们走啦,再见。”虎小雪和虎翼说罢离开了实验室。

 

“喜羊羊,你是怎么变回来的?”慢羊羊问道。

 

“玩了一天,睡了一觉,就变回来了。”喜羊羊调皮地说道。

 

“这是什么情况?喜羊羊你跟我来,我要研究研究。”慢羊羊说罢拉着喜羊羊往实验室内部走去。

 

“啊?村长,还要来啊……”喜羊羊一脸抗拒。

 

 

 

 

 

 

 

 

 

 

 

“今天没有篮球训练,我们做什么呢?要不去游乐园玩?”虎小雪提议道。

 

“等我变回来再去,不然没法陪你玩那些项目。”虎翼趴在虎小雪肩上,闷闷不乐地说道。

 

“那我们在家看电影好不好,我们好久没好好放松一下了。”虎小雪摸了摸虎翼毛茸茸的脖颈,安慰他道。

 

“嗯,好。”虎翼的心情稍微好了一点,尾巴碰了碰虎小雪的尾巴。

 

 

 

 

两人回到家里,虎小雪点了部悬疑电影看,因为剧情需要,有些画面确实很恐怖,不过虎小雪胆子比较大,平时还爱研究特效妆容,基本上没被吓到。

 

反倒是不怎么看恐怖电影的虎翼,吓得一头窜进虎小雪怀里,尾巴紧紧缠上了虎小雪的腰,耳朵直接吓得缩了起来。

 

“不怕不怕,都是假的,这段结束我叫你。”虎小雪见虎翼这么害怕,急忙摁了静音。又一边顺着虎翼的毛一边把他的头往自己的怀里按,生怕他看到恐怖画面。

 

“我没怕,是太恶心了……”虎翼委屈巴巴的说道。

 

“这说明它演得逼真。”虎小雪安慰道。

 

“是挺逼真,欣赏不来。”虎翼将头彻底埋了进去。

 

等这段结束的时候,虎小雪低头去看虎翼,发现虎翼居然睡着了。

 

“果然是小孩子,这么容易困。”虎小雪宠溺的笑了笑,关了电视,将虎翼抱回了他的床上。

 

“小时候还是软糯的小汤圆,怎么长大变成呛人的黑胡椒了……”看着虎翼熟睡的样子,虎小雪忍不住吐槽道。

 

不过她还是很喜欢。

 

 

 

 

 

 

 

 

一觉醒来,虎翼还是没变回去,他烦躁得将自己埋进了被子里。

 

“小翼,想吃什么?”虎小雪隔着被子轻轻戳了戳虎翼。

 

“不想!”虎翼将自己缩成了一团。

 

被子忽然被掀开了一角,虎翼刚要抬头去看,就发现虎小雪钻进了一个被子里。

 

“你不变回去也挺好的,让我和小虎翼多待一会儿。”虎小雪说罢,吻上了虎翼的额头。

 

“比起长大的我,你更喜欢小时候的我吗?”听到虎小雪的话,虎翼又气又委屈,再加上变不回去这个悲伤的事实,眼泪迅速在眼眶内打转。

 

“没有见过小时候的虎翼,我很遗憾,没有再早点认识小翼,我更遗憾。”虎小雪将虎翼抱进自己怀里,“我很羡慕美羊羊和喜羊羊,他们互相陪着对方长大。”

 

“我们认识的太晚了,小翼才会这么没安全感。”虎小雪摸了摸虎翼的头发。

 

“就是因为青梅竹马的关系,喜羊羊不知道纠结了多久,羡慕他们干什么……”虎翼努力伸直身体,吻上了虎小雪的眼睛。

 

“小翼……”虎小雪看着眼前小小的虎翼,少年眼中张扬的自信和直达心底的温柔并不会因为身体变小就消失。

 

“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我们相遇得并不晚。”虎翼说罢,尾巴和虎小雪的紧紧缠绕在一起。

 

“小翼,你哭了。”虎小雪伸手抹去了虎翼眼角的泪水。

 

“我没哭!谁让你说那种话!”虎翼怒了,作势就要扑倒虎小雪。

 

就在这一瞬间,虎翼的身体忽然发生变化,上衣也被长大的身体撕开。等虎小雪反应过来,自己已经被虎翼Ⅰ压Ⅰ倒在床上了,虎翼那双暗红色的眸子正一眨不眨地注视着她。

 

“咱们要不要换个地方,再说这件事?”虎小雪试着挣扎了一下手腕,发现毫无作用。

 

两人气息混杂的被窝里,裸着上半身的虎翼和被压在身下的自己,怎么看都不像往正常发展的样子。

 

“不换!”虎翼猛地低头,咬住了虎小雪的唇。

 

空间太过狭窄,氧气稀薄,虎小雪不得不抢夺虎翼口中的氧气,虎翼得到虎小雪的主动自然不会放过,两人吻得难舍难分时,虎翼猛地掀开了被子,新鲜的空气将两人包围。

 

“别怕,等你成年再说。”虎翼倒在虎小雪身侧,摸了摸她的头发。

 

“不过,我可能等不了那么久了……”虎翼的声音变得沙哑。

 

“可以不用那么久。”虎小雪坐了起来。

 

“不行!”虎翼紧跟着坐了起来,“小雪,我会尊重你的!”

 

已经是黄昏时刻,落日的余晖照耀在虎翼精壮的上半身上,虎小雪被他漂亮的腹肌和手臂流畅的肌肉线条吸引了目光。

 

“我用不了多久就成年了!傻瓜!”虎小雪握拳怼了一下虎翼的胸膛,“别忘了,你可比我小。”

 

“所以还是等你成年再说吧。”虎小雪调皮地眨了眨眼睛。

 

“臭丫头!”虎翼狠狠揉了一把虎小雪的头,低头咬在了她白皙的脖颈上。

 

“你干嘛?!”虎小雪想要躲开却被虎翼牢牢控住了腰肢。

 

“标记一下。”虎翼的尖牙抵住了虎小雪的脖颈,留下了一个浅浅的牙印。

 

 

 

 

 

 

 

 

夜晚,虎翼告诉喜羊羊他已经变回来了,两人就变小这件事情展开了讨论,可惜一无所获。

 

好在从那天以后,两人再也没有突然变小的情况,慢羊羊却没有停止他的研究。

 

 

 

 

 

 

 

《挡桃花?女朋友!》系列番外完

评论(18)

热度(34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