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洛芙

欢迎来到我的文字世界

男友吐槽大会(下)



04



“美羊羊,是我不好。我不该瞒着你,不要不理我,给我个道歉的机会好吗?”喜羊羊一边朝商业街狂奔一边掏出手机给美羊羊发消息。


美羊羊每次不开心的时候都会去商业街。倒不是非要买东西,只是看到那些色彩明艳的糖果和精致的衣裙,就会觉得似乎心情变好了。


喜羊羊表示这不是他能理解的排解方式,但是走一走散心确实不错。


可现在,美羊羊似乎走过头了。


手机一直没有回复,熟悉的店铺喜羊羊都去遍了,可是他连美羊羊的影子都没看见。


忽然手机传来一条消息,喜羊羊急忙去看,发现是虎翼发来的。


“‘不相思’奶茶店,美羊羊在等你。”


“不相思?”喜羊羊边重复边搜索奶茶店的位置,“原来是新开的店铺,难怪找不到。”看到地图显示的位置,喜羊羊恍然大悟,随即立刻冲向奶茶店。


推开奶茶店刻着复古花纹的木质大门,喜羊羊立刻被冷气包围。他焦急地向店内望去,发现店内除了坐在角落的美羊羊以外,空无一人。


“美羊羊!”喜羊羊连忙跑过去,“对不起,我不该让你担心。”他连忙低头认错。


“你没错,是我错了。”美羊羊平静地看着他。


喜羊羊心中顿时警铃大响。


他想说些话安慰美羊羊,可偏偏这时候大脑短路,什么也想不起来。破碎的意识经过艰难的拼凑,喜羊羊终于说出第二句话:“为什么不回我消息,你知不知道我有多着急。”喜羊羊可怜兮兮地望向美羊羊。


“着急吗?”美羊羊回望向他。


“当然了,你一个女孩子在外面多危险,这都快黑天了。”喜羊羊指了指窗外。


“每次我发现你受伤,可你硬装作没事不告诉我的时候,我比你刚才要担心一万倍!”美羊羊终于没法再假装平静,视线再次被泪水模糊。


“说需要我的帮助,说不会自己一个人扛着,可到头来还是和以前一样,”美羊羊用手背抹了一把溢出眼眶的泪水,“我对你来说,是不是可有可无的存在……”


喜羊羊猛地将美羊羊拉进自己的怀里,紧紧地抱住了她。


“我看不得你掉眼泪,不要哭。”喜羊羊心疼地摸了摸美羊羊的头发。


“我哭你还要管?我偏要哭!”美羊羊说着就要推开喜羊羊。


“我不想让你和我一起承担辛苦,不想让你看到那些伤口,我希望你印象中的喜羊羊一直是笑容满满活力满满的,我怕自己在你面前露出软弱的一面,怕我不能保护你。”喜羊羊的声音变得沙哑。


“可我忘了,我也有疲惫孤独的时候,而你就是我最好的归宿。一想到你,就感觉浑身都充满了力量。”喜羊羊说罢,放开了美羊羊。


“以后我会跟你分享我的全部,准备好了吗?”喜羊羊低头看向美羊羊,他的目光专注得滚烫。


“从答应和你交往的那天开始,我就准备好了。”美羊羊终于绽放了微笑。


喜羊羊抬手抹去了美羊羊的泪水,轻柔地吻在了她的额头上。





05


“对了,店里怎么没人啊?”


回家路上,喜羊羊忽然回想起店里的场景,不由得问道。


“这家店只经营到下午五点,现在已经下班了。”美羊羊抬头看了看漆黑的夜空。


“店主没有赶你吗?”喜羊羊惊讶了。


“店长出门之前告诉我可以留到九点,没想到你八点就来了。”美羊羊解释道。


“噢噢。”喜羊羊点点头。


“虎翼可比你快多了,直接冲到了奶茶店,拉走了小雪。”美羊羊忍不住吐槽道。


“虎翼怎么知道你们在哪?”喜羊羊震惊了。


“小雪前两天一直想喝这家奶茶店的奶茶,可惜一直没机会,虎翼记得这件事,就直奔奶茶店来了。”美羊羊摊了摊手。


“虎翼可真了解虎小雪,我要向他学习。”喜羊羊认真地点点头。


“选择性学习,”美羊羊忍不住叹了口气,“不要把小心眼和患得患失学了。”


“什么!”喜羊羊傻眼了,虎翼在美羊羊心里已经是这样的存在了吗!?


“那……虎小雪是怎么看我的?”喜羊羊小心翼翼地问道。


“嗯……”美羊羊思考了几秒,“是不能给我安全感的人。”


“什么!!!”喜羊羊石化在当地,又瞬间开裂变成一堆碎渣。


没想到虎翼和他,在各自女友的闺蜜兼兄弟的女朋友的眼里,已经是这样的形象了。


“我会努力把形象变好的!”喜羊羊信誓旦旦地说道,表情严肃得好像在宣读誓词。


“看你表现喽。”美羊羊腹黑的笑了一下,说罢快步向前走去。


“美羊羊等等我!”喜羊羊立刻追上去,牵住了美羊羊的手。



06


虎翼拉着虎小雪来到了一个安静的地方,虎翼顺手将奶盖放在了一边的花坛上。


“找我干什么?”虎小雪一把甩开虎翼的手。


“我错了!”虎翼立刻低头道歉道。


“错哪了?”虎小雪的蓝眸逐渐出现水雾。


“不该不相信你,不该疑神疑鬼……”虎翼低声说道。


“不该说要离开这种话!”虎小雪忽然靠近虎翼,拽下他的衣领,在他的肩膀上咬了一口。


“嘶……”虎翼不由得抽了口气,看不出来他家小丫头牙口还挺好。


“疼吗?”虎小雪抬起头,泪眼汪汪地看着他。


“疼。”虎翼顺势揽住虎小雪的腰,将她抱进怀里,“我知道错了。”


“再说这种话我就真的走了!”虎小雪拽着虎翼垂在肩膀处的辫子说道。


“不会了,再也不会了,小雪,不要离开我。”虎翼抱紧了虎小雪,在她耳边喃喃说道。


“我喜欢小翼,既然小翼没有安全感,就由我给你安全感。”虎小雪伸出肉乎乎的白爪子,摸了摸虎翼的头发。


“小雪……”感动已经在心底泛滥,语文能力贫瘠的虎翼实在是不知道该说什么表达自己此刻的心情。


那还是直接实际行动吧。


虎翼吻上了虎小雪的唇,他的舌尖灵活地撬开牙关钻了进去,尝到了柠檬的酸甜。小丫头肯定喝了柠檬水,虎翼在心里想着。


虎翼炽热的舌吸吮着虎小雪微凉的舌尖,虎小雪忍不住呜咽一声,抱紧了虎翼的腰肢,虎翼顺势将虎小雪抱得更紧。他的舌头在虎小雪口中肆意作恶,攻城掠地,似乎永远不知餍足。


不知过了多久,虎翼才放开虎小雪。他意犹未尽地舔了舔牙尖,看着虎小雪染上红晕的白皙脸颊,又忍不住吻了吻她的脸。


“回家啦!”虎小雪害羞地推了推虎翼。


“都吻了这么多次了,还害羞?”虎翼摸了摸虎小雪的后脑,坏笑道:“也不知道告白的时候,是谁先吻的我。”


“我吻的是额头,谁知道你直接吻过来了。”虎小雪底气不足地反驳道。


“因为想吻你,想得快疯了。”虎翼看向虎小雪,眼神中是无法隐藏的炽热情感。


“今天在球场,我崴了脚,软糖扶了我一下,就这样。”虎小雪解释道。


“你崴了脚!?”听到虎小雪的话,虎翼简直想抽自己两个大耳光,看到有人扶虎小雪,他不关心虎小雪的情况,居然想的是虎小雪是不是变心了!?


“我背你回家。”虎翼蹲到了虎小雪面前。


“已经没事啦。”虎小雪低头想把虎翼拉起来。


没想到虎翼反应如此迅速,趁着虎小雪身体低下的时候直接伸手拉了一把虎小雪,让她趴在了自己背上,将她背了起来。


“回去给你看看脚。”虎翼边走边说道。


“那就多谢啦。”虎小雪趴在虎翼耳边说道。


“谢什么……明明是我不好。”虎翼红了耳朵,嘟嘟囔囔地说道。


“安全感不是一天就能获得的,慢慢来。”虎小雪说着,吻上了虎翼的侧脸。


说得对啊,我们的时间还长,慢慢来。




07


这次吵架事件虽然结束了,但虎小雪和美羊羊似乎触发了某种开关,开始偷偷跟对方吐槽自家男友。


美羊羊:

“喜羊羊又受伤了,不过这次他告诉我了,给他处理伤口的时候发现,有很多伤都是可以避免的。唉,喜羊羊一点都不把自己身体当回事!”


虎小雪:

“虎翼也是!上次打球被对方撞了,一脸平静地跟我说没事,换衣服的时候我才注意到他的胳膊都青了,我硬是摁着他给他喷了药。”


美羊羊:

“得给喜羊羊好好补补了。”


虎小雪:

“得备点跌打损伤药了。”



自从那次事件过后,喜羊羊和虎翼的交流变得频繁了起来,情商更是蹭蹭蹭地飞涨。



评论(10)

热度(522)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