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洛芙

欢迎来到我的文字世界

发烧


本文为《挡桃花?女朋友!》番外①





虎小雪现在就两个字:心累。

 

昨晚寒流突然来袭,虎翼依旧穿着短袖短裤,趿拉着拖鞋出门打球,出了一身汗后直接吹着冷风回了家,结果刚进家门,虎翼就喷嚏连连。

 

虎翼吸着鼻子,看着出门前虎小雪提醒他多穿衣服的消息,理亏地敲击着键盘:“小雪,我可能感冒了。”

 

“你没多穿衣服?”虎小雪急忙问道。

 

“没,我以为没多冷。”虎翼理直气壮地回复道。

 

“赶紧洗个热水澡!洗完记得吹头发!头发干了再睡觉!”虎小雪皱着眉头发送道。

 

真是胡来!身体好也不能这样啊!她气得想扯虎翼的头发。

 

“好的好的。”虎翼回复完放下手机, 立刻冲进了浴室。

 

 

 

 

 

 

 

“为什么洗了热水澡你反而更严重了?”虎小雪看着手里的温度计,忍不住问道。

 

“洗澡时候忘关窗户,吹风了。”虎翼将脸埋在被子里,很小声地说道。

 

因为发烧,虎翼的声音很沙哑,一双暗红色的瞳孔也染上了水汽,看起来好像受了天大的委屈。整个人更是无精打采的。

 

“你……”虎小雪简直是气不打一处来。

 

“小雪别生气了……”虎翼的手从被子里探出,去牵虎小雪的手,“我好难受……”

 

“我只是气你不好好照顾自己而已。”虎小雪回握住了虎翼的手,“今天就好好休息吧,家里有药吗?”

 

“我们是运动员,不能乱吃药的,不记得了吗?”虎翼忽然笑了,捏了捏虎小雪的爪子。

 

“那我给你煮碗姜汤。”虎小雪说罢就要起身。

 

就在这时,虎翼的尾巴忽然缠住了虎小雪的腰,阻止了她的动作。

 

“姜汤又辣又苦,我不要喝。”虎翼任性地说道。

 

“喝完发汗好得快。”虎小雪伸手摸了摸虎翼的头,“听话。”

 

“不听。”虎翼边说转过了头。

 

“那你自己在家睡觉吧。”虎小雪佯装生气要离开。

 

“你走吧。”虎翼彻底转过头不看虎小雪,声音却隐隐听出了哭腔。

 

虎小雪看了一眼将自己缠得更紧的尾巴,又看了看用后脑勺对着自己的虎翼,忍不住叹了口气。

 

“小翼,你的尾巴出卖你了。”虎小雪轻轻将腰间的尾巴拿了下来,安慰性的抚摸了两下。

 

“我没有!是尾巴不听话。”虎翼红着眼睛狡辩道。

 

“不想喝就不喝,我给你弄条热毛巾,敷在额头上会好一些。”虎小雪摸了摸虎翼的头,随即转身走向浴室。

 

“不应该是冷毛巾吗?”虎翼抬头问道。

 

“你手脚冰凉,用冷毛巾热就散不出来了,得用热毛巾。”虎小雪解释道。

 

“哦哦。”虎翼乖乖躺了回去。

 

虎小雪打来一盆热水,将热毛巾敷在虎翼额头上。过了十几分钟,又将毛巾重新打湿敷在了虎翼头上。

 

“小雪,有你在真好。”虎翼看着虎小雪的身影,轻声说道。

 

“傻瓜,好好照顾自己。”虎小雪戳了戳虎翼肌肉线条流畅的胳膊。

 

“我照顾不好自己,我需要你。”虎翼注视着虎小雪的眼眸,霸道地说道。

 

“好。”虎小雪趴在床边,随手拿起一缕虎翼的辫子,轻轻晃着发尾。

 

“睡一觉吧,我陪你。”虎小雪说着,尾巴轻轻碰了碰虎翼的尾巴。

 

“好。”虎翼缓缓闭上了眼睛。

 

在虎翼睡着的过程中,虎小雪接了一杯温水放在虎翼床头,如果虎翼醒来口渴直接就能够到。

换了几轮毛巾后,虎翼全身开始发汗,虎小雪又帮虎翼掖好了被角。

 

虎小雪有点困了,她本想出去在沙发上睡会儿的,可虎翼的尾巴居然和她的尾巴缠在了一起,还用了点力道。她要是用力挣脱的时候,可能会吵醒虎翼。

 

算了,趴着睡会儿吧,反正窗户都关严了,不会感冒的。

 

这么想着,虎小雪把头枕进自己的臂弯,渐渐睡着了。

 

 

 

 

 

 

 

 

再醒过来的时候,虎小雪发现自己躺在了床上。虎翼的尾巴正缠绕在她的腰上,手臂从后面抱上来,将她整个人圈进了怀里。

 

野兽对猎物的占有欲扑面而来。

 

“小,小翼……”虎小雪说着就想拉开两人之间的距离。

 

“别闹,再睡会儿。”虎翼贴近虎小雪的耳朵,沙哑的声音伴随着潮湿灼热的气息涌进她的耳朵。

 

“到底谁闹啊!”虎小雪在内心呐喊道。

 

太近了!虽然你是病患,也不能肆意妄为啊!

 

“小翼你先放开我。”虎小雪点了点虎翼的手。

 

“我不。”虎翼拒绝地干脆了当。

 

“吻都接过了,抱一下不行吗?”虎翼非但没有离开,反而贴得更近了。

 

“我……”虎小雪不打算再和虎翼辩论了,准备强制性离开,不料虎翼一把摁住她乱动的腰肢,“小雪,别乱动。”

 

“不然我……”虎翼欲言又止。

 

“我不乱动!你冷静!”虎小雪立刻安静下来,一动不动,好像一个僵硬的玩偶。

 

“不然我的尾巴就要被你压到了。”虎翼忽然笑了两声。

 

“你在想什么?”虎翼坏笑着问道。

 

“没……没什么。”虎小雪急忙摇摇头,“对了,你退烧了吗?”

 

“你摸摸。”虎翼说着将虎小雪转了过来。

 

虎小雪抬手摸了摸虎翼的额头,已经恢复了正常温度。

 

“太好了,不烧了。”虎小雪松了口气。

 

“烧退了也要好好休息,我就先回家了。”虎小雪说罢就要离开虎翼的怀抱。

 

因为发烧憋了一天没跟自家女友亲密接触的虎翼,是不会放过眼下这么好的机会的。

 

“小雪,亲亲我。”虎翼眨巴着一双暗红色眼眸看向虎小雪,在对方呆愣的眼神中迅速将她压在身下。

 

“要不我吻你也可以。”虎翼忍不住舔了舔自己锋利的牙齿。

 

眼前的虎翼已经是一副狩猎姿态,强大的气场让虎小雪无法抵抗。可虎翼看向她的眼神又满是温柔,仿佛只是一只想要抚摸的单纯猫猫。

 

“小翼……”虎小雪伸手摸了摸虎翼的脸庞,顺势下移勾住虎翼的脖子,仰头吻了上去。

 

虎翼压低身体,让虎小雪被自己的气息笼罩,他喜欢这样的感觉,虎小雪是他的,连身上的气息都是他的。

 

老虎的占有欲是很强的。

 

评论(37)

热度(45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