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洛芙

欢迎来到我的文字世界

男友吐槽大会(上)

本文为《挡桃花?女朋友!》番外②





01


“美羊羊!你听我……解释……”喜羊羊本想拉住美羊羊的手,最后却还是无力的垂下了。他听着美羊羊跑出去的脚步声,心里一阵难过。


“我只是不想你担心。”喜羊羊低声说道,声线隐隐透出委屈。


美羊羊一路跑出学校,跑到一条偏僻的巷子才停下脚步,本想用跑步缓解内心的愤怒和悲伤,没想到毫无效果甚至连身体都难受了起来。美羊羊大口喘着气,掏出手机飞快地输入着:“小雪,有时间吗?”








“虎翼!不允许你和我说话!”虎小雪愤怒的声音从休息室传来。


虎天和虎威听到声音,好奇地向休息室看去,没想到休息室的门被猛地推开,虎小雪像一阵风一样跑了出去,速度快得虎威甚至来不及问一句怎么了。


“虎翼,你们吵架了?”虎虎走向休息室,看向坐在座椅上一言不发的虎翼。


“嗯。”虎翼阴沉着声音回答道。


虎虎还想说什么,虎威立刻拽了拽他的胳膊,虎虎担心地看了虎翼一眼,便和虎威一起离开了。


“虎翼这个暴脾气,劝不得,等他气消了就去和小雪道歉了。”虎天在虎虎耳边提醒道。


“也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小雪都被气跑了。”虎虎摊手表示无奈。





02


虎翼掏出手机,点开喜羊羊的聊天框,敲击着屏幕:“打球不?”


“没心思。”喜羊羊苦着一张脸回复道。


“我知道,球场见。”虎翼发完这条消息就摁灭了手机,起身前往街球场。


喜羊羊不爽地盯着屏幕,自己正在难过呢,虎翼居然这时候约他打球?不过他确实需要一个倾诉对象,实在不行跟虎翼打一架也行,排解排解心中的阴郁。


到了球场,虎翼将篮球扔给喜羊羊,没头没脑地来了一句:“我和小雪吵架了。”


“我和美羊羊也是。”喜羊羊听到虎翼的话惊讶了一下,随即脸色又沉了下去。


“找你来不是打球的。”虎翼用下巴指了指一旁的座椅,示意喜羊羊坐下慢慢说。


“我知道,就咱俩现在的状态,只能打铁。”喜羊羊随意挑了个位置坐下。








怒火中烧的虎小雪看到美羊羊的消息,二话不说约她去了附近新开的奶茶店,打算化悲愤为卡路里,好好喝一杯重糖的奶茶。


“小雪,我和喜羊羊吵架了。”美羊羊红着眼睛看向她。


“我和虎翼也是!气死我了!”虎小雪气鼓鼓地说道。






03


“昨天下午小熊饼干队的小熊软糖来找我打球,我们都是控卫,正好交流一下技术。我不小心歪了脚,软糖扶了我一把,正好让路过的虎翼看见了,”虎小雪说着喝了一大口的柠檬水,“他垮着张脸不说话,直接把我拽走了。”


“然后呢?”美羊羊专注地听着。


“然后把我拽进休息室,我还没来得及解释,就就听见虎翼说:‘果然你更喜欢那样软萌性格的吧,不必安慰我我都知道,别解释你么那么亲热,你对我烦了直接告诉我,我不缠着你,毕竟当初也是我先……’”重复着虎翼的话,虎小雪烦躁得狂抓自己的头发,“给我气得解释的心情都没了,吼了他一句不许跟我说话,我就跑出来了。”


“虎翼居然说了这么多话……”美羊羊惊讶了。


“你也觉得吧,小翼平时除了聊篮球,其他时候都惜字如金。也不知道是怎么了……”虎小雪拿着吸管,泄愤似的搅动着杯子里的冰块,“磨磨唧唧的好像老婆婆。”


“会不会是,虎翼吃醋了?”美羊羊忽然看向虎小雪。


“那也不能说那些话吧,我也是发自内心的喜欢他啊,他怎么一点自信都没有……”虎小雪嘟嘟囔囔地说道。


“虎翼需要你的肯定吧,我感觉虎翼挺没安全感的。”美羊羊拍了拍虎小雪的白爪。


“先不说他了,美羊羊你呢?为什么跟喜羊羊吵架?”虎小雪问道。


提到喜羊羊,美羊羊立刻红了眼睛,虎小雪急忙将纸巾盒递给她。


“喜羊羊外出执行任务,受了一身的伤回来,自己偷偷处理也不告诉我。上次着凉发烧也不告诉我……我感觉自己这个女朋友当得还不如普通朋友。”美羊羊的眼泪如断线的珠子般坠落。


明明说好了要找她帮忙,明明答应她了不会自己一个人扛着,却还是把伤痛都隐藏起来,要不是她偶然发现,估计喜羊羊一辈子都不会说了。


“他们两个怎么都是这样,长嘴就是要说话的啊。”虎小雪怒了。


“喜羊羊给不了你安全感,我给不了虎翼信任感,好烦啊。”虎小雪无力地瘫在了桌子上。


“你说,他们俩会不会像我们一样,讨论这些事呢。”美羊羊忽然陷入了沉思。









街球场上。


“我说虎翼,你要不要这么没自信这么墨迹!”喜羊羊猛的怼了虎翼一下,“虎虎性格不软萌吗?长得不比那什么小熊软糖可爱吗?虎小雪不还是选择你了吗?她喜欢的是你,你还成天瞎想什么!不怕哪天她真走了啊!”


“到时候你就抱着枕头哭吧 。”喜羊羊忽然阴森森地看着虎翼。


“还说我!”虎翼怒了,也给了喜羊羊一下,“是谁受伤不说生病不说害美羊羊担心,还因为这让美羊羊哭了!你要是继续这么瞒下去,美羊羊走得更快!头也不回的那种!”


“我是怕她担心!”喜羊羊立刻反驳道。


“你不告诉她她更担心,还是你觉得,她不是可以分享伤口的人?”虎翼忽然平静了下来,挑眉看向喜羊羊。


“不,不是的。”喜羊羊忽然又想起了美羊羊悲伤的眼神,她落在地上的眼泪仿佛扎在他心上的钢刀,疼得他快窒息了。


“那就告诉她,美羊羊绝不是什么软弱女孩,她绝对能接受的。”虎翼拍了拍喜羊羊的肩膀


“你也是,别老一副没安全感的样子,好好和虎小雪道歉。”喜羊羊也拍了拍虎翼的肩膀。


“走了。”虎翼捡起篮球,向球场外走去。


“去哪啊?”喜羊羊连忙跟了上去。


“道歉!”虎翼头也不回地说道。


“说得对,这就去!”喜羊羊忽然一个加速,直接反超了虎翼。


“我去,这么快!”虎翼惊得篮球都掉了,“你知道美羊羊在哪吗?”他朝喜羊羊的背影喊道。



评论(12)

热度(701)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