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洛芙

欢迎来到我的文字世界

恶兽⑤

今天是去游乐园的日子。

 

虎翼特意起了个大早,洗漱完毕后,虎翼还破天荒地吃了早饭,生怕待会玩游戏没力气。

 

虎翼选择了白色短袖和黑色长裤的简单穿戴,整个人看上去少年感十足,可如果注意到他的耳钉和尾巴上的金属环,校霸气息又铺面而来。

 

两人相约在游乐园门口见面,虎翼到的时候虎小雪还没来,虎翼便一边给虎小雪发消息一边等她。

 

旁边有几个注意到虎翼的女生,想上前管虎翼要微信,可刚迈开步子往虎翼那边走,就被虎翼警告的眼神吓得不敢再前进了。

 

“还是算了吧,好可怕的眼神。”

“对对对,看这架势应该是在等朋友。”

“说得对,这么凶的人怎么会有女朋友……”

 

几个女生碎碎念着,虎翼听得心烦,想过去警告她们两句。就在这时,虎小雪欢快的声音传来:

 

“虎翼!我来啦!”

 

阳光跳跃在她的发间,红润的嘴唇看上去像是熟透的樱桃,诱人品尝。虎翼的喉结不由自主地上下滚动着,他的尾巴已经蠢蠢欲动,想要勾住那纤细的腰肢。

 

“等了很久吧。”虎小雪跑到虎翼身边问道。

 

“没多久,走吧。”虎翼抬手帮虎小雪整理了头发,拉着她的手走进了游乐园。

 

“还真有女朋友啊……”刚刚还在激烈吐槽的女生都傻眼了。

 

 

 

 

 

 

 

 

 

 

虎小雪在门口拿了张游乐园地图,和虎翼靠在一起研究游玩路线,两人距离近得可以看清对方的睫毛。

 

 

 

 

第一站:过山车。

 

两人坐在座椅上,临发动前虎翼对虎小雪说:“害怕就抓紧我。”

 

“放心啦,我没那么……”虎小雪没说完的话随着过山车的启动飘散在了风中。

 

“啊啊啊啊啊!!!”

 

游客们的叫喊声响彻上空,虎翼和虎小雪已经听无法辨别对方的声音了。

 

 

 

 

 

 

第二站:激流勇进。

 

两人穿着透明雨衣坐在座位上,从山顶一路加速向下,激起的巨大水花打湿了两人的头发,虎小雪看向落汤鸡一般的虎翼,笑得分外灿烂。虎翼抹了一把脸上的水,看向仿佛落水猫咪的虎小雪,同样笑得开怀。

 

 

 

 

 

第三站:鬼屋。

 

“真的要进去吗?”虎翼不由自主地咽了咽口水。

 

“放心!跟紧我!不用怕!”虎小雪拍着胸脯对虎翼保证道。

 

鬼屋的大门开启,虎小雪拉着虎翼就走了进去,虎翼立刻紧跟着虎小雪,紧张地只敢盯着前方的道路。

 

事实证明虎翼根本不需要害怕。

 

虎小雪带着虎翼没有一会儿就走出去了,速度快得虎翼甚至看不清一闪而过的鬼怪的样子。

 

“这鬼屋,还没鬼片有意思。”在出口处,虎小雪叹了口气。

 

“是你胆子太大了。”虎翼无语地看向虎小雪。

 

 

 

 

 

 

 

第四站:旋转木马

 

虎翼立刻表示不要坐这么幼稚的东西,虎小雪却说虎翼连进鬼屋都不敢,还好意思说玩旋转木马幼稚?两人立刻展开了激烈的争论。

 

“虎翼?”一个成熟的女声传来。

 

“花心狐?”虎翼立刻停止和虎小雪争论,转头看向声音的方向。

 

只见花心狐身后站着一个身材高大的男生,那男生苍绿色的眼眸看向虎翼,虎翼也不甘示弱地看了回去。

 

“好久不见。”花心狐看向虎翼,眼里是毫不掩饰的欢喜。

 

“没多久吧。”虎翼冷漠地看着花心狐。

 

“虎翼,你朋友吗?”虎小雪拽了拽虎翼地衣角。

 

“哟,这不是老板吗?”那个男生听到声音看向虎小雪,脸上的表情很兴奋。

 

“你是……银狼?”虎小雪盯着男生的脸思考了片刻,忽然说道。

 

“老板!”

 

“银狼!”

 

一狼一虎激动地拥抱在了一起,这下倒显得虎翼和花心狐多余了。

 

“你俩认识?”虎翼和花心狐连忙上去拉开虎小雪和银狼,异口同声的问道。

 

“银狼以前是酒吧的调酒师,后来因为搬家就不干了。”虎小雪解释道。

 

“老板是我遇到过的最好的老板!”银狼笑着说道。

 

“对了,你们呢?”虎小雪看向虎翼,又看向花心狐。

 

“我和虎翼关系可不一般。”花心狐忽然神秘地笑了。

 

“我还在想你会不会寂寞,没想到你居然这么快找了新人。”花心狐看向虎翼,语气隐隐透出怒气。

 

“你好,我是虎翼的朋友,虎小雪。”虎小雪上前一步伸出手,“抱歉,只顾着叙旧,忘了自我介绍。”

 

花心狐看着一脸平静的虎小雪,又看了看一脸阴沉的虎翼,隐约好像明白了什么,刚要伸手去握虎小雪的手,虎小雪就被虎翼一把拉了回去。

 

“别跟她说话!”虎翼说罢将虎小雪藏到自己身后。

 

“我跟谁在一起都跟你没关系,就好像我对他是谁,”虎翼指了指银狼,“根本不在乎。”

 

说罢,虎翼拉着虎小雪走远了,临走前虎小雪还对银狼摆了摆手。

 

 

银狼也连忙摆了摆手,看着虎小雪和虎翼离开的背影,忍不住说道:“小雪居然喜欢脾气这么暴躁的小子,啧啧啧。”

 

“虎小雪喜欢虎翼?”花心狐听着银狼的话,惊讶地问道。

 

“老板从来不跟男生单独相处的,她肯定是喜欢虎翼的。”银狼笃定地说道。

 

“是吗?”花心狐的眸色逐渐变得复杂。

 

 

 

 

 

因为花心狐突然出现,虎翼没了再玩的心思,虎小雪发现了虎翼的不快,以酒吧突然有事为由,提议今天先回去。

 

“对不起,小雪。”虎翼连忙道歉道。

 

“酒吧突然有事,是我该说对不起啦!”虎小雪拍了拍虎翼的肩膀以示宽慰,“咱们去坐车吧。”

 

公交车上,虎翼站在了虎小雪身后,将她围在了自己的范围内。

 

“我今晚去酒吧找你。”虎翼在虎小雪耳边说道。

 

“明天吧。”虎小雪拒绝了。

 

“好。”虎翼应道。

 

虎小雪到站先下了,虎翼透过车窗看着虎小雪越来越远的身影,第一次觉得心里酸胀得难受。

 

他觉得虎小雪一定在假装没事,可他又不敢去问。毕竟,他算虎小雪的什么人?

 

 

 

 

 

 

酒吧内。

 

还没到夜晚,酒吧里没有客人。虎小雪径直走进吧台,拿起一瓶威士忌就咕噜咕噜地喝了起来。

 

喝了半瓶后,虎小雪喘着气,无力地靠在了吧台上。

 

她想起了那只狐狸看向虎翼的眼神 还有她对虎翼说的话。

 

“那是一双危险而高贵的眼眸,闪烁着嗜血的光芒。那是野兽的眼睛,如果爱上这双眼睛,势必会沦为猎物。”

 

看样子那狐狸也是被虎翼骗走心的可怜人。

 

她听说过虎翼的事,知道虎翼玩心大,身边不缺女生。虎翼本人对此也从不掩饰,彻头彻尾的放飞自我。

 

可是和虎翼相处的这些日子,她居然有那么一刻,幻想过虎翼对她是不一样的。

 

怎么可能不一样?等虎翼对她的新鲜劲过了,她就和那些女生一样,只能徒留一颗喜欢虎翼的心,甚至变成嫉妒别的女生和虎翼在一起的妒妇。

 

虎小雪足够清醒,她要悬崖勒马。

 

虎翼没有给虎小雪发消息,虎小雪松了口气之余,又觉得有些失落。

 

 

 

 

 

夜晚到了,酒吧终于热闹了起来,虎小雪也变得忙碌起来。

 

深夜,酒吧客人变少了。一位客人坐到了吧台边,点了一杯酒,虎小雪端着酒转过身,看清了客人的长相后,虎小雪很是惊讶。

 

“你好,自我介绍一下,我叫花心狐。”花心狐朝虎小雪伸出了手。

 

“您的酒。”虎小雪将酒杯塞进了花心狐伸过来的手里。

 

“你什么时候下班?我们聊聊?”花心狐静静地看向虎小雪。

 

“现在就可以。”虎小雪笑了。

 

 

 

 

评论(17)

热度(1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